关注我们 

第四届“太平洋安防奥斯卡”评选活动7月盛大启航

2015-02-05 14:03:23 来源:太平洋安防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自2011年开始,第一届太平洋安防奥斯卡评选活动一经推出便引爆了整个安防市场,获得了行业、企业、工程商以及媒体等的广泛关注。如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为正在成长中的"安防奥斯卡"活动又增加了弥足珍贵的经验。

    【CPS中安网 cps.com.cn】 

  新一季的“太平洋安防奥斯卡又来了”!

  是的,一年一度的安防行业安防人自己的行业盛会、业内评选活动的标杆,久违而又熟悉的名字,在这个7月,又来了。

  或许第三届“太平洋安防奥斯卡”活动的余温还未消散,与会人员脑海里的画面或许也还停留在今年年初那场热闹不已的颁奖晚会上,但时间却已过去大半年。而今天,崭新的第四届“太平洋安防奥斯卡”评选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欢迎业界人士积极参与,我们就在这里,等你来!

  自2011年开始,第一届太平洋安防奥斯卡评选活动一经推出便引爆了整个安防市场,获得了行业、企业、工程商以及媒体等的广泛关注。如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为正在成长中的"安防奥斯卡"活动又增加了弥足珍贵的经验。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和策划,第四届安防奥斯卡再度来袭,可以预见,安防行业又将掀热潮。

  “太平洋安防奥斯卡评选”活动是由太平洋安防网、《太平洋安防》杂志、深圳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重庆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及郑州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联合举办,在成功举办三届的基础上,囤积了丰富的经验。因此,在新一届举办之际,太平洋安防积极吸取往届的成功经验之精华,不断升级活动内容,尤其针对评选奖项及规则,特邀业内知名专家关于进行了深度探讨,在经过反复沟通后,最终确定了最佳的活动方案,第四届太平洋安防奥斯卡绝对值得期待。

  最后,无论你是业内厂商还是工程商,第四届“太平洋安防奥斯卡”评选活动都将热忱欢迎您与贵单位加入,太平洋安防网将以饱满的热情,秉承着全方位服务安防企业、提升安防企业形象、打造企业品牌影响力的优良传统,为业界同仁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绝佳舞台。

  报名入口:http://www.tpy888.cn/special/2014aosika/

  活动时间表

  活动时间:2014年7月11日至2015年2月上旬

  活动报名时间:2014年7月11日至2014年10月30日

  活动投票时间:2014年1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活动评审时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月31日

  活动公示时间:2015年2月1日至颁奖

  活动颁奖时间:2015年2月上旬

  活动奖项设置

  2014年度安防十大民族品牌

  2014年度安防十大风云人物

  2014年度安防十大诚信企业

  2014年度安防十大新锐企业

  2014年度安防十大最具成长企业

  2014年度安防最优半成品供应商

  2014年度视频监控类视频采集企业前三强

  2014年度视频监控类视频传输企业前三强

  2014年度视频监控类视频显示/存储企业前三强

  2014年度防盗报警企业前三强

  2014年度智能家居企业前三强

  2014年度出入口控制企业前三强

关键词安防评选活动奥斯卡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