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佳都实业牵手安防百强评选
共谱行业品牌盛典

2014-09-28 10:44:5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CPS中安网联合举办,深圳市佳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评选”活动,虽报名已结束,但是征程不止。如今中国安防百强评选刚刚掀起微信及网络投票狂潮,在这如火如荼的角逐下,这场安防品牌盛会也受到不少企业的关注。其中,深圳佳都实业再度牵手CPS中安网,共谱行业品牌盛典。

    【CPS中安网 cps.com.cn】   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CPS中安网联合举办,深圳市佳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评选”活动,虽报名已结束,但是征程不止。如今中国安防百强评选刚刚掀起微信及网络投票狂潮,在这如火如荼的角逐下,这场安防品牌盛会也受到不少企业的关注。其中,深圳佳都实业再度牵手CPS中安网,共谱行业品牌盛典。

  “佳都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评选”顺应时代潮流,在这行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的紧张局势之下,品牌无疑是安防企业核心价值提升的契机,而此次百强评选也将打造出一个专属于安防行业的奥斯卡盛宴,为安防企业在新的挑战中寻求机遇,获取品牌和利益的双赢。

  作为安防领域的领先企业,佳都实业自2003年成立至今已有11年,一直为用户专业提供高端优质的液晶拼接、液晶监视器监控摄像机、广告机等产品。2008年,佳都全面启动品牌发展战略,以品牌发展为重心,开展了一系列立体式品牌推广活动,同时在品牌深度建设的历程中斩获诸多荣誉。2014年,佳都实业进行了全新的企业战略升级,而这次独家冠名“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评选”活动,也是佳都战略转型及佳都品牌推广的重要举措之一。

  佳都实业牵手安防百强评选 共谱行业品牌盛典

  继往开来,佳都实业不仅在横向发展产业链,丰富盈利模式的同时,更是要大力推进品牌文化建设。“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评选”开启至今,佳都对于此次百强评选的重视度依旧不减,积极报名参与了“第七届中国安防五十强企业”的角逐,并通过了第一轮初评,与130家优秀安防企业共同进入了第二轮网络评选。

  自9月20日中国安防百强评选开通微信投票及网页投票以来,“Guardian佳都”品牌一直备受关注,并获得了众多客户、内业同行、媒体、朋友圈的鼎力支持,短短数日,佳都实业支持票数直线上升,目前已突破7000多票,并稳居前十。

  在过去六年里,“中国安防百强评选”一直秉承着三公原则——“公平、公开、公正”,选出了百强企业,这一评选不仅得到了业界的的广泛好评,也在安防领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如今,“佳都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评选”正在顺利进行中,此次佳都实业与CPS中安网的携手,将会推动安防行业进入新的“品牌时代”。

关键词佳都实业安防百强安防百强评选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