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FaceWin百强评选推介暨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即将召开

2013-10-10 18:19:0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2013年FaceWin百强评选推介大会暨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将于10月12日下午,在位于深圳市繁华路段的华强集团2号楼7楼发布大厅内隆重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 以“专业与权威并行 中国安防网一路同行”为主题的2013年FaceWin人脸识别技术安防企业“网络知名度”百强品牌评选(以下简称百强评选)推介大会暨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将于10月12日下午隆重举行。届时深圳市电子商会领导、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委员、企业代表、安防行业媒体及中国安防网主要负责人300余人将共同出席此次盛会。

  2013年FaceWin百强评选推介大会暨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将于10月12日下午,在位于深圳市繁华路段的华强集团2号楼7楼发布大厅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为行业搭建专业、高效的技术交流平台,促进安防行业技术交流,推进技术发展和创新;同时,向全国安防企业推介百强评选活动,打造安防网络品牌知名度。另据了解,会议期间将有重要嘉宾出席,与与会人士共同探讨未来安防企业网络营销。

  本次活动拥有四大看点:1)中国安防网是专业的安防门户网站,通过中国安防网平台,能够帮助企业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扩大企业在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2)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莅临现场,企业可以就技术方面与专家进行共同探讨,帮助企业技术进步。3)参与评选的企业可以通过按这种面对面的交流,让同行更加了解自身企业,扩大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为评选活动拉票,帮助企业最后获奖。4)活动期间,现场有中国安防网技术部人员进行技术指导,帮助会员企业更好地做好在中国安防网的宣传推广服务。

  据介绍,百强评选已连续举办三年,而如此大规模地召开推介大会还属首次。2010年,中国安防网以网络知名度为立足点,首次推出安防企业“网络知名度”百强品牌评选活动。其目的是让更多的安防企业重视网络营销,切实做好网络品牌推广工作,为企业找到一条网上直销渠道。据调查显示,百强评选在安防行业有着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力,成为中国安防网旗下重要的品牌活动之一。

  作为此次大会的另一项议程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也将同时举办。据介绍,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是由中国安防网发起成立的,旨在推动中国安防公共事业的健康发展的安防行业性组织,具有非盈利性。委员会由个人专家顾问委员和企业专家顾问委员组成,涵盖了视频监控防盗报警、门禁控制、楼宇对讲、家居智能、消防设备、智能交通、传输设备、作业防护、防雷能源等安防行业的各个领域。其目的在于推动中国安防公共事业健康发展,维护安防企业的相关权益。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将定期举办行业内技术高峰论坛,为行业发展交流专业技术知识提供平台。目前,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正面向全国招募行业专家。

  2013年10月1日,2013年FaceWin百强评选活动将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