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慧聪智能社区十大品牌评选榜单揭晓

2013-11-18 14:45:2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2013年,为了表彰业内先进、树立行业标尺,慧聪智能社区网联合智能社区行业同仁再次掀开品牌评选新篇章,联合业界具有品牌知名度和前瞻性的企业,共同推出了由慧聪智能社区网主办、深圳市澳斯凯智能电气有限公司独家协办的“2012年度中国智能社区十大品牌评选”活动。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3年,为了表彰业内先进、树立行业标尺,慧聪智能社区网联合智能社区行业同仁再次掀开品牌评选新篇章,联合业界具有品牌知名度和前瞻性的企业,共同推出了由慧聪智能社区网主办、深圳市澳斯凯智能电气有限公司独家协办的“2012年度中国智能社区十大品牌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智能社区业界专家、企业、买家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全程参与企业创历史新高,达到上千家,整个评选过程进行顺畅,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

经多方数据验证,最终确定如下企业摘得荣耀:

十大楼宇对讲品牌:AURINE冠林、安居宝、澳斯凯智能、RL、狄耐克、FARBELL、泛海三江、立林leelenWRT慧锐通等;

十大防盗报警品牌:安心ANSEE、广拓、康联、宏泰科技、科立信、时刻等;

十大停车场品牌:Bluecard蓝卡、车安、大手控制、富士智能、深创、万侨鸿、西沃、汉王智通等;

十大门禁一卡通品牌:BostexCOUNS 高优、FCARDKADKEYKING 金凯、天鼎、中翔kingkang等;

十大最具潜力品牌:安泰、粤阳星、柏达、JOYKOLN乔控、K-pass、科濠、索迪洲际等;

品牌,是一个企业向前发展的生命力,荣誉,则是为这生命力所刻的勋章;对于企业来说,他们更加深入的品牌建设还在路上,而对我们而言,通过品牌评选来促进智能社区行业快速、健康的发展,亦将永不停息。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