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维尔救援指挥系统助力应对天津爆炸事故

2015-08-18 09:11:55 来源:天维尔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爆炸发生后,天维尔(股票代码:832296)立即调派离天津最近的北京分公司技术专家,在第一时间赶往天津消防总队保障指挥中心接处警系统的正常运行;另一方面,公司从深圳总部增派资深行业专家连夜抵达天津消防总队,辅助维稳保障。

    【CPS中安网 cps.com.cn】 

  8月12日23时30分许,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爆炸发生后,天维尔(股票代码:832296)立即调派离天津最近的北京分公司技术专家,在第一时间赶往天津消防总队保障指挥中心接处警系统的正常运行;另一方面,公司从深圳总部增派资深行业专家连夜抵达天津消防总队,辅助维稳保障。

  抵达现场后,技术专家全面检查所有接处警系统服务器以及系统软件的运行状况,辅助指挥中心查询、调取相关数据,并对接警数据的准确性进行核对。

  截至8月17日9时,连续四天四夜的现场保障,接处警系统一直运行稳定,救援行动仍在继续,公司人员与客户共同坚守,应对滨海爆炸事故,愿天佑天津,祈福同胞安康!


关键词天维尔救援指挥系统天津爆炸事故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