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七夕到了,安防人怎么创意表白

2015-08-24 11:01:4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七夕就要到了,不知道各位安防朋友们是否都准备好了,有家属的忙着一表“忠心“;可是没有的怎么办呢?追呗!怎么追啊,看过《爱是从表白开始的》没,怎么着也得有个轰轰烈烈滴表白啊!可是怎么表白才能显得咱们安防人高逼格有内涵呢?且让小编来帮你们示范一下~

    【CPS中安网 cps.com.cn】七夕就要到了,不知道各位安防朋友们是否都准备好了,有家属的忙着一表“忠心“;可是没有的怎么办呢?追呗!怎么追啊,看过《爱是从表白开始的》没,怎么着也得有个轰轰烈烈滴表白啊!可是怎么表白才能显得咱们安防人高逼格有内涵呢?且让小编来帮你们示范一下~

  1. 智能分析让我在千万人之中锁定你,于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只想轻轻告诉你:“噢,原来你就在这里。”

  2. 你的指纹是开启我心门的唯一钥匙,大概也只有你的纹路才能和我的ID重合。

  3. 我会用公共广播大声告诉你,你就在我的世界里

  4. 我愿成为你的红外摄像机,在黑暗的世界里只有我能看懂你

  5. 我已经在你的心里设置了红外对射,任何人都休想跨进你的爱情警戒线

  6. 你就像ETC,在我的世界里畅通无阻

  7. 我的眼睛就像高速球,捕捉你360度的每一个身影,紧紧跟随你,一直守护你。

  8. 说什么天南地北,怕什么千山万水,只愿远程连接,让我们相守相随

  9.你就是我的云台,我的心随你转动。 

  10. “我是你的什么?“你是我的DVR。”“啊?原来在你心里,我只是一个录像机啊?”“这样你的一颦一笑,就能永远存在我的脑海里。”

  有些人沦为平庸浅薄,玉其外,而败絮其中。可不经意间,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从此以后,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

  愿所有的安防朋友们都能找到那道绚丽般的彩虹。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七夕安防人表白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