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慧聪安防十大品牌评选榜单揭晓

2013-11-18 14:47:1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2013年,慧聪安防网为了表彰行业领军企业,自慧聪安防网会员单位间再次吹响了品牌评选的号角,联合安防行业具有品牌前瞻性的众知名品牌,共同推出了由慧聪安防网主办,深圳市中瀛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国丰东盛集团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深圳市盈丰顺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支持的“中瀛鑫2012年度中国安防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3年,慧聪安防网为了表彰行业领军企业,自慧聪安防网会员单位间再次吹响了品牌评选的号角,联合安防行业具有品牌前瞻性的众知名品牌,共同推出了由慧聪安防网主办,深圳市中瀛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国丰东盛集团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深圳市盈丰顺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支持的“中瀛鑫2012年度中国安防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

  活动全程得到了安防专家,企业,买家及媒体的广泛支持和关注,全程报名企业超千家,再创历史新高,评选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

  经过多方数据综合评审,最终如下品牌获得殊荣:

  最高荣誉奖:海康威视

  十大民族品牌:大华 迪威乐 汉邦高科 佳信捷 快鱼科技 同为数码

  WISION中瀛鑫 wanjiaan万佳安等

  十大国外品牌:三星 American Dynamics LG Panasonic 泰科集成安防等

  十大知名品牌:安视宝 EW FIBER 惠智光达 高新兴 捷尚 KUM KANG(金刚)

  特顿 网络眼 翔飞科技 英飞拓 雅迅达

  十大领先品牌:BINYO宾洋 都安鑫 HTD 宏天达 Seeyou世友 同创电子 天敏等

  十大影响力品牌:APD 安普达 德浩科技 Finetida 富尼安防 佳都 迈视 视威克

  天警等

  十大满意品牌:澳斯普 邦安达 宾沃 国祥安 华视阳光 瑞立德(RALID) 等

  十大创新品牌:ANSEN 安晟 本元威视 慧星 海云海量 黑鹰威视 金海阳

  脉格威视 青青子木 Really 锐丽 兴卓立

  十大用户推荐品牌:艾斯卡 帝一 弗兰卡 华德安 华翔盛世 金贝视 凯能电子

  斯麦特 韦特时代 专显

  荣誉代表了对于过去的肯定,未来,品牌建设之路依然漫长,在此祝愿各品牌能够持续健康发展,为中国安防发展贡献力量。

 

  慧聪安防网十大评选工作组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