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慧锐通2016北京安防展完美收官!

2016-10-31 10:51:41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6年10月28日,为期4天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圆满落幕。慧锐通作为专业的智慧城市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携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酒店、智能家居、智能门锁、智能新风等系列产品隆重亮相此次展会,并获得业内人士及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2016年10月28日,为期4天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圆满落幕。慧锐通作为专业的智慧城市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携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酒店、智能家居智能门锁、智能新风等系列产品隆重亮相此次展会,并获得业内人士及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连续八届获“中国安防百强企业”

  10月24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CPS中安网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安防百强颁奖典礼盛大召开,中国安防百强评选主要是对安防行业内位居领先地位并有一定影响力的安防企业进行综合评定,通过评选表彰为中国安防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为中国安防行业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安防企业发奋努力,推动中国安防产业的快速发展。

  此次获奖现已是慧锐通连续8届获得此项殊荣,无论现在将来,慧锐通都将持续不断为安防行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多品类“一站式”产品线服务

  本次展会,慧锐通玩转跨界,携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酒店、智能家居、智能门锁、智能新风等独具行业特色的多品类产品盛装出席安博会现场,且各个系统之间可实现无缝对接,为广大客户解决兼容问题,省心更省力,引得无数观众奔走相告,争相前来慧锐通W1C19展位一睹为快。

(公安部科信局副局长刘明芳亲临慧锐通展位)

(慧锐通董事长肖明超亲自接待来宾)

  更有来自韩国、英国、美国、中东等海外地区的客户前来观展。

(美国客户亲临展位)

(俄罗斯客户亲临展位)

(中东客户亲临展位)

  品牌实力“惹”媒体挚爱

  慧锐通作为安防行业实力品牌,自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专业保障,恒久关爱”的企业理念,务实求真,富于创新,始终把系统问题和客户服务放在首位,致力于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此次展会中更是充分彰显了慧锐通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号召力,引得诸多媒体围观采访。

  大礼欢送“赠”智能之家

  作为安防实力企业,慧锐通在做好自身的同时,当然不会遗忘一直以来支持和信任慧锐通的客户们,所以此次展会,慧锐通推出“抽奖赢大礼”的活动,同时还有精彩小提琴演出呈现,给客户们以视觉和精神的双重震慑,爱心满满。 

  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造福人们生活质量和扩大慧锐通智能家居品牌知名度,还推出了加盟即送20万的“众筹合伙”行动计划,吸引了诸多观众的高度重视!慧锐通正寻觅销售、技术、资金合伙人,以“智能之魅”赚“智能之财”!

  此次展会,慧锐通满载而归,不论是产品技术、客户合作、品牌宣传、用户满意度,还是众筹合伙人,慧锐通均取得圆满成绩,得到行业、客户及用户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慧锐通北京安防展收官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