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三星拟投资逾10亿美元 提振美国工厂芯片产量

2016-11-07 09:24:50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近日表示,它计划明年底前投资逾10亿美元,提振其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工厂的系统芯片产量,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CPS中安网 cps.com.cn】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近日表示,它计划明年底前投资逾10亿美元,提振其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工厂的系统芯片产量,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三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投资将用于提振现有工厂用于智能手机和其他电子设备的芯片产量。三星是仅次于英特尔的第二大芯片厂商。  

1

  三星上周表示,2016年资本支出将增长至创记录的27万亿韩元(240亿美元),其中13.2万亿韩元用于半导体业务。

  虽然三星半导体部门大多数利润来自内存芯片销售,它一直在尝试提振其他产品的利润,其中包括Exynos手机处理器以及与高通、英伟达等客户达成的代工协议。三星没有披露在澳斯汀工厂投资计划的更多细节,例如会增加多少产能。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三星投资美国工厂芯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