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微模式首次亮相第13届北京安防展 两款人脸产品崭露锋芒

2016-10-31 17:36:12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作为全球最大的安防行业盛会,10月25-28日,第13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 China)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全球最大的安防行业盛会,10月25-28日,第13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 China)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影响力、规模有了新的增长,中外参展企业超过1000家,参观观众超过2万人次。国内高科技软件品牌广东微模式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模式公司)首次携“人证合一系统”与“人像卡口系统”两款人脸安防产品参展,立刻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

  微模式软件一直致力于图像识别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拥有世界领先的人脸可见光识别及其它图像识别技术,通过结合大数据及云计算等技术为政府安防金融等各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本次参展的两个产品中,人证合一系统,是通过对身份证及人像信息进行采集、比对、鉴别并进行全程录音录像。在检查时,实现了人、证、像同步验证及记录,为大型集会等相应场景提供安全保障。该系统是微模式公司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用于鉴定身份证件真伪和人、证、像是否一致,以及进行全程的综合性判别系统,降低了利用假证、盗取他人证件逃避检查以及因肉眼鉴别身份局限性所带来的风险,以及事后在发生纠纷时做到有据可查。对不法分子起到心理震慑作用,从源头上控制了违法乱纪的现象。

  人像卡口系统则是一个在人员密集及重点人员管控等场所进口通道处布置的人像采集终端。系统将采集的人像传到后台与应用服务器存储的人像库进行比对,比对成功后通过短信或者平台指令的方式,将预警信息推送至管控责任单位或责任人开展处置工作。

  据悉,人证合一系统广泛适用于重大活动安保、长途汽车站、火车站实名认证、出入境管理、户籍管理等场所,目前已在多个地区的行政管理局得到了应用。而人像卡口系统适用于人员密集场所、大型集会活动等。例如湖北省黄石的园博园,目前配备了微模式的人像卡口系统,仅仅开园不到两个小时就抓到一个通缉犯和若干嫌疑人员,这样高效识别率大大提升和保障了公共安全,也显示出了高科技人脸卡口技术产品的实用性和必要性。

  到目前为止,广东微模式公司基于强大的研发实力开发出的安防领域产品已经呈系列化,并成功应用在公安安防领域,公司以中国安防事业为己任,潜心研究、全面发展安防技术,提高社会公共安全产品现代化水平。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微模式13届北京安防展人脸产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