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丰润达北京安防展亮点大盘点

2016-11-02 09:35:15 来源:丰润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丰润达在此次安防展中不仅是焦点,还收获颇多,更诠释了智能与安全。让我们一起回顾下丰润达在安防展现场的精彩及亮点。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25日-28日,四天时间匆匆而过,精彩纷呈的2016北京安防展就此划上完美句号。丰润达在此次安防展中不仅是焦点,还收获颇多,更诠释了智能与安全。让我们一起回顾下丰润达在安防展现场的精彩及亮点。

  丰润达实力代表团

  一,展台布置:别具匠心

  丰润达展台造型别致,如同蓝色星空中的“UFO”, 空间开放开阔,凸显高端、大气与科技感。展台布局也别具一格,分为监控传输展区、无线覆盖展区、家居安防展区以及解决方案展区,几大展区相对独立却又密切关联,展现了丰润达强大的产品布局以及技术实力。

  展台设计匠心独运

  二,技术创新:宾客云集

  丰润达最新技术、产品和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在第一天就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加上开放式的展台设计,吸引了行业参观者前来咨询,人气旺盛。特别是丰润达监控专用PoE交换机、无线AP、无线网桥、智能安防单品,以及整体解决方案独占鳌头,闪耀全场。

  展台人流如潮

  三,热情周到:尽显专业

  丰润达展区观众如潮,经常出现一人接待多组客户的情况,虽然辛苦,但丰润达每一位销售精英和技术人员,均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专业的技术知识,为每一位客户和来宾详细的讲解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尽显出认真、耐心、专业、极致。

  接待周到,讲解专业

  四,合作洽谈:订单累累

  安防展期间,丰润达接待了一批批来自全球各地的客人,一同见证了丰润达的精彩。蓝色系列PoE交换机、经典PoE交换机、无线网桥等吸引众多工程商、集成商前来参观、洽谈,不少客户现场与丰润达达成深度合作意向。高规格的产品、实用的解决方案以及优惠的代理政策,使现场签约火爆,订单总额近200万。

  订单源源不断

  五,深耕行业:引领潮流

  安防展上,丰润达系统且全面的展示了安防传输、无线覆盖与家居安防领域的各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不仅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丰润达不断深耕行业市场的绝对实力,也进一步塑造了丰润达品牌形象。此外,丰润达智能家居安防生态系统的正式面世,为智能家居创造了一个完整的智能安防生态链。

  从创业到引领市场,从产品创新到引领行业发展,丰润达的每一步都走得铿锵有力,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深耕,专注,极致

  六,媒体关注:诠新价值

  展会期间,丰润达让数万名莅临展台的嘉宾大饱眼福。同时,丰润达具有行业前沿技术的产品,以及兼具技术优势、成本优势的综合解决方案,获得了中国安防行业网、中国安防展览网、长城安防网等诸多行业权威媒体关注。多家记者纷纷来到丰润达展位,对丰润达总经理冯先生进行了专访。

  丰润达总经理冯先生表示,能在安防展这样的国际大展会上独领风骚,并成为焦点,充分说明了丰润达产品科技含量高,也充分体现了丰润达从单纯的产品提供商到整体的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创新能力及专业实力。同时希望与更多的人士、企业交流,合作共赢,一起为安防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丰润达受众多媒体关注

  作为中国安防行业领先的传输产品&服务提供商,丰润达在业界一直都有着良好的口碑。一方面,丰润达在产品技术上多有创新,从此次安防展上展出的多款新技术产品就可以看出;另一方面,丰润达已经形成了较为全面的产品布局,特别是安防传输生态系统,其产品从低端到高端全面覆盖,展现出强大的行业综合实力。

  另外,丰润达对安防行业的理解也日趋深刻,在今年创造性的提出了HOSmart 智能家居安防生态系统,强调了家居安防在智能家居中的重要性和发展趋势。正式由于上述出色表现,丰润达赢得了行业的认可,在此次安防展中大展风采。

  丰润达威武之师亮相北京安防展

  承载荣耀与梦想,丰润达将继续努力,开拓创新,用更专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来回报社会,为“智慧城市”、“智能生活”贡献力量。

  2017深圳CPSE安博会,我们再相见!


关键词丰润达北京安防展亮点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