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米立科技首次震撼亮相北京安防展

2016-11-03 14:39:37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6年10月25日,安防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本次展会聚集了来自国内外众多知名安防企业,福州米立科技重磅登陆,为观众带来一场饕餮盛宴。作为智慧生活倡导者,本届安博会米立推出的新产品融入了互联网、物联网等高新技术,并结合大数据和云服务,全面展示了米立在智慧社区、智慧家庭领域的先进完整的产品线和解决方案能力。

  2016年10月25日,安防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本次展会聚集了来自国内外众多知名安防企业,福州米立科技重磅登陆,为观众带来一场饕餮盛宴。作为智慧生活倡导者,本届安博会米立推出的新产品融入了互联网、物联网等高新技术,并结合大数据和云服务,全面展示了米立在智慧社区、智慧家庭领域的先进完整的产品线和解决方案能力。

  最创新——分体式智能云锁

  本届安博会当之无愧的“网红”产品,是业内首创分体式设计,打通了门锁与物联网云端的连接通路,让门锁智能化,既可以实现人脸识别、指纹、密码、刷卡、蓝牙、钥匙开锁等功能,通过云平台还可以实现云对讲、远程监视、远程开锁等功能。

  最智慧——米立mihome智慧家庭整体解决方案

  米立mihome智慧家庭系统是米立科技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推出的一套整合云对讲、智能家电控制、智能云锁、检测器/探测器、无线监控等设备及功能的智慧家庭整体解决方案。

  最强大——ML80智慧社区管理平台

  采用TCP/IP网络通讯技术,为用户打造一个更为便利的互动社区管理平台,更可实现户户对讲、多媒体娱乐、移动终端控制、远程报警监控、远程控制等功能,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智能、更便捷的生活体验。

  虽然是首次参加安博会,但米立满载而归,不论是现场服务、产品技术、品牌宣传还是合作共赢,米立得到行业及客户一致肯定和赞许,米立将以此为鉴,博采同行之所长,为下一步品牌战略的快速推进,积累经验和积蓄能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米立科技北京安防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