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传统安防产业红利见顶,值得看视频物联云如何破局

2016-11-02 10:05:4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全球瞩目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防展)已于日前落下帷幕,“值得看”作为物联视频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行列的先行者和实践者,在本次安防展上全面展示WORTHCLOUD视频物联云平台的服务能力和技术实力,同时重磅推出安防民用设备云直播摄像机系列及应用管理平台值得看APP等核心业务板块。

    【CPS中安网 cps.com.cn】全球瞩目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防展)已于日前落下帷幕,“值得看”作为物联视频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行列的先行者和实践者,在本次安防展上全面展示WORTHCLOUD视频物联云平台的服务能力和技术实力,同时重磅推出安防民用设备云直播摄像机系列及应用管理平台值得看APP等核心业务板块。

  值得看秉承物联网开放的精神,致力于为安防监控行业提供便捷、开放、免费的云平台接入方案,服务于智能终端厂家、服务于安防监控产业链。

  智能安防全面互联网化、智联万物和民用安防的发展大趋势,将带来一场由“云平台—产品—应用”几个环节全面变革的产业革命。市场变革呼唤全新概念产品,智能芯片的嵌入,也使得集智慧物联、数据处理(采集、存储、算法)、应用、服务、运营为一体的智能安防业务运营模式成为可能。

  然而,在这个业务趋势下,国内安防产业发展遭遇了平台搭建与运营这第一大瓶颈。传统安防企业囿于自身技术及市场范围,创新难以完成;已进行内部技术创新转型的安防企业,只搭建内部平台,不支持对外开放功能。

  某参展企业高管温先生也道出了他的心声“安防行业竞争这么多,不转型很难做大,但转型哪有那么容易,不仅是商业模式,其中还涉及到资金、技术、定位等各个模块,缺一不可啊!我们当然也希望能找到一个突破口!”

  值得看云平台的出现,正是为智能安防行业的突破提供了最佳最快捷的解决之道。值得看WORTHCLOUD视频物联云平台所输出的,是为设备、客户端提供了物联网时代最具价值的能力,也就是“连接”,设备与平台、设备与手机客户端、手机客户端与平台等各类型连接。如下图所示为值得看WORTHCLOUD视频物联云平台的云架构,值得看提供稳定可靠的云平台服务,同时也提供面向设备,用于接入互联网和云平台的SDK和面向最终用户,用于连接和使用视频设备的应用平台值得看APP。

  在本次安防展上,硬件厂商格外关注值得看云平台的接入功能以及云安防的商业新应用。来自加拿大的陈先生是一家安防企业的负责人,他表示自家的公司正逐步开拓民用安防的新领域,但是目前卡在云平台的建构这一块,在了解值得看WORTHCLOUD视频物联云平台的架构功能之后,陈先生表示,“民用安防更加强调个性化!而离开了云服务,产品将变得苍白,我们不仅要做好的产品,还需要有好的平台、好的应用,目前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应用APP,但是在连接用户和产品的这一方面,很难找到令人满意的局面。值得看在这一方面,是做得比较好的。”

  事实上,值得看不仅为硬件厂商提供免费接入平台的机会,更为用户提供一个开放式运营和应用平台,并通过“产品+平台”的组合服务模式,打造视频数据的增值价值。

  值得看WORTHCLOUD视频物联云平台打造安防垂直应用。通过值得看WORTHCLOUD视频物联云平台,传统安防企业可快速实现精确数据搜索、视频数据分析、预警机制优化等垂直应用,并支持用户通过企业所支持的平台,或者值得看APP,实现跨时空、跨平台的应用自由切换,企业主可随时随地远程看到办公室情况,可在第一时间实现对办公场所环境信息的高速反应。

  从事养老看护行业的朱先生则在此次安防展上,将关注的焦点放在了视频的管理方面。他表示“养老院里面装有很多摄像头,如果能利用起现有的摄像头,来实现实时现场管控,还有报警等功能,则会对整个养老院的管理起到非常大的作用,而且,重要的是成本比较低。”

  破局2016,宏观环境下的安防行业发展举步维艰,安防产业面临生与死的对决,突围、求变、智能化成为传统安防企业未来的立身之本。在本次展览同期举行的安防产业创新与转型巅峰对话论坛上,值得看云技术总裁许明先生关于“云时代的智能安防”议题因此备受关注,作为成功转型的知名安防企业万佳安物联科技股份公司旗下物联云平台,WORTHCLOUD已经用事实证明,未来的安防产业将主要基于云平台实现的智能化和大数据化,实现跨平台物联、人机交互、数据共享的安防产业才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本次安防展已落下帷幕,但值得看带来的效应却仍在发酵。现在,一个基于值得看WORTHCLOUD视频物联云平台的开放共赢物联生态正在飞速发展。在这个开放的生态圈中,融合了智能芯片、产品方案、设备制造、云平台服务、连接应用方案等各环节的企业,实现了跨平台物联、人机交互、数据共享、运营共赢。值得看WORTHCLOUD视频物联云平台面向智能安防、视频硬件、养老看护、汽车养护、社交直播等各大行业,火热招商,欢迎有志之士前来接洽。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防产业破局视频物联云云安防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