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光网视:顺势而为,赢领PoE时代
——专访深圳市光网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玉琴

2016-11-02 17:20:16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在监控系统中,PoE交换机作为传输供电设备有着独特的价值,随着安防行业的IP化发展,PoE交换机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北京安防展上光网视重点展出包括银行、酒店等球机PoE解决方案、现代化交通管理通信系统(环网)解决方案、模拟改造项目PoE解决方案、学校、工业园、平安城市等PoE解决方案。此外,还有一系列工业级PoE交换机,这系列产品种类繁多,功能多样。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网络监控摄像机的技术不断成熟,应用领域越来越广,其规模和辐射区域越来越大,面对视频监控设备复杂的安装环境,PoE交换机因时而生。深圳市光网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网视”)作为国内首家智能PoE交换机制造商,准确把握了监控产品的网络化趋势,抓住PoE交换机的市场痛点,连续四年销量居国内领先地位。但是,在“互联网+”、智能安防、转型升级等因素盛行安防行业的阶段,PoE交换机的市场前景如何?光网视将会做出哪些改变?为此,笔者特意采访了深圳市光网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玉琴,看光网视如何赢领PoE时代。

  工业级PoE交换机市场需求巨大

  在监控系统中,PoE交换机作为传输供电设备有着独特的价值,随着安防行业的IP化发展,PoE交换机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北京安防展上光网视重点展出包括银行、酒店等球机PoE解决方案、现代化交通管理通信系统(环网)解决方案、模拟改造项目PoE解决方案、学校、工业园、平安城市等PoE解决方案。此外,还有一系列工业级PoE交换机,这系列产品种类繁多,功能多样。

  同时光网视正在积极开拓工业级PoE交换机市场。工业级PoE交换机,也称作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即应用于工业控制领域的以太网交换机设备。光网视2013年开始进入工业级PoE交换机市场,经过对市场的摸索和考察,发现工业级PoE交换机市场需求巨大,今年光网视工业级PoE交换机的产品种类已经翻了一番,并且推出了相关的解决方案,比如智能交通行业的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要针对北方市场,包括电力行业和交通行业的应用。

  做“透”PoE交换机市场

  近两年,细分化成为监控领域发展的主要趋势,越来越多的监控产品深入到各个行业,得到了更广泛的应用,监控传输领域也不例外。面对细分化的趋势,光网视推出了适用于各个行业的PoE交换机解决方案,包括教育行业、交通行业、平安城市、工业园等等。

  目前国内PoE交换机市场潜力巨大,现在市场上的产值远远低于市场需求数量,特别是近两年PoE交换机的需求量会不断增加,后增长趋势会一直保持现在的幅度。面对如此大的市场需求,光网视将一直深耕于此,彭总说:“我们是做PoE交换机的厂商,我们要做的就是深耕这个领域,将PoE交换机市场做透,挖掘出更多PoE产品和技术,让光网视的PoE交换机在市场中流行起来。”

  当然,市场中有需求就存在竞争,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光网视一直在改变:硬件上,将产品的工艺做的更精细,更贴切监控产品的需要;软件平台上,不断创新智能化应用;走高端路线,扩展市场领域,挖掘工业级PoE交换机的市场。彭总说:“适当的市场竞争会让有技术实力的生产商碰撞出新的火花,间接地推动整个监控传输领域技术的进步。”

  而且,随着科技日新月异,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在监控传输领域亦是如此。彭总认为PoE交换机在监控领域的市场开发最多还有五年时间,五年时间一定能将监控领域、无线AP等市场的PoE交换机份额完全“瓜分”。现在PoE交换机市场亟待拓展新的业务需求和市场领域。

    结束语

  与安防行业的其他系统相比,监控传输系统从来不会引领安防的发展,而是根据监控产品的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做出改变,就像网络摄像机的应用使得PoE交换机取代了光端机。今后,光网视会一直配合和跟进监控行业的需求,顺势而为,赢领监控传输领域。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监控传输PoE交换机细分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