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冠林2016北京安防展完美收官

2016-11-03 14:45:21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6年10月25至28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行业领先的社区安防企业,冠林以“智慧社区,享你所想”为主题参展,在W1智能楼宇馆推出众多安防新品及创新解决方案。

  2016年10月25至28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行业领先的社区安防企业,冠林以“智慧社区,享你所想”为主题参展,在W1智能楼宇馆推出众多安防新品及创新解决方案。

  本届安博会,冠林带来了最新推出的物联家庭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够实现一体化云端接入,全面整合家庭各类设备,实现与云平台互联、互通,实现家庭环境与健康管理、智慧家电及照明、安防监控与出入口控制的智慧联动管理。

  从智慧社区到智慧家庭产品,冠林在智慧家庭产品线的延伸上迈出重要的一步,推出了指纹密码锁、无线智能IPC产品、家庭无线报警探测器及环境检测器系列产品。

  此外,冠林还推出了以互联网、云计算技术、移动通信技术,结合冠林的智能家居系统,远程健康监护平台以及专为老年人打造的老人手环、报警按钮老年关爱设备,形成专业的养老社区解决方案,为老人提供一个具有亲情关怀、居家养老的智慧平台。

  2016年北京安博会已圆满落下帷幕。未来,冠林将继续以满足千变万化的行业与市场需求,与客户共同寻求多样化的解决方案。不断发展与巩固公司在安防行业引领者的地位。让我们一起期待冠林2017年深圳安博会完美绽放。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冠林北京安防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