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和颐酒店暴力遇袭案
—— 一场监控引发的“血案”

2016-04-07 10:39:5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通过悠络客自主研发的视频云监控平台和云计算技术,门店管理人员可以轻松巡查各个门店的实时监控视频,让门店管理工作更简单、更轻松、更高效,大幅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高效率。

    【CPS中安网 cps.com.cn】4月3日深夜,一孟性女子在望京798和颐酒店遭劫持,获救后,该女子发表的微博长文迅速刷爆了朋友圈,网友称其为“如家事件”。

  该事件发生后,被认定不作为的酒店管理人员壮烈“牺牲”在了众网友的口水攻势下,然而与此同时,该事件暴露出的酒店安保隐患,成为各大媒体热议的话题。

  “整个过程持续了5、6分钟,在一个全是监控摄像头的地方……”

  看到受害人的血泪控诉,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对酒店安全系数存疑。

  该事件中暴露的安保痛点触目惊心,而这一切的发生,其实只要一个“商用视频云监控摄像头”就能避免……

  为什么这么说呢?

  如果监控到位,该男子在尾随进入酒店时就有可能因为行为异常触发警报;

  如果监控到位,受害人一直在挣扎,如此异常的情况早就触发了智能视频报警系统;

  如果监控到位,受害人大声喊“救命”,敏感字眼也会被语音识别系统判定为异常情况而触发智能视频报警系统;

  如果监控到位,远程智能巡店也能够实时发现,嫌犯也会在实施犯罪之初就被制止。

  如果监控到位……

  也许有人要问,有这么到位的监控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该事件发生后,各大酒店齐齐发招,在安保问题上各显神通。这不,包括99连锁旅馆在内的一批酒店先后晒出了各自的视频大数据监控神器。巧的是,它们不约而同选择了悠络客。

  99连锁旅馆的负责人告诉笔者,它们安装的悠络客互联网视频云监控系统,具备清晰的语音识别功能,而走廊上配备的智能视频监控通过智能巡店能轻松捕获异常情况并上报系统,发送给指定负责人以便及时处理。这就大大提升了酒店的安保系数。

  不仅如此,99连锁旅馆还在其办公区域安装了用于查看员工到岗情况的监控设备,极大地提升了酒店管理效率。

  说到智能化视频监控管理,就不得不提到悠络客。这个09年成立的新品牌,专注于为零售和连锁企业提供可视化管理、智能分析、深度学习等服务。在近7年的高速发展中,悠络客已然成为智能化视频监控管理领域冉冉升起的新星。

  通过悠络客自主研发的视频云监控平台和云计算技术,门店管理人员可以轻松巡查各个门店的实时监控视频,让门店管理工作更简单、更轻松、更高效,大幅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高效率。

  无论任何时候,安全永远是人们关注的首要话题。截至15年底,悠络客累计签约客户门店数已超过15万家。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以悠络客为代表的智能化视频监控管理产业也已向我们展示了它强大的功能和诱人的发展前景。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类似这样的悲剧将逐渐消失在历史的尘埃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监控酒店悠络客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