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酒店安防知多少

2015-11-10 16:04:09 来源:安朗杰安防研究院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安朗杰旗下LCN 4040系列美标闭门器通过美国ANSI A156.4标准一级认证,超强耐腐蚀性,关门速度、上锁速度、开门缓冲速度均可调整,全天候润滑油,适合温度范围零下12度至49度,不论是寒冷的大东北,还是炎热的海南岛,安朗杰都能带给你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旅行成为了许多人放松心情的选择之一。酒店住宿是旅程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酒店所采用的产品不仅体现出酒店的品质格调,同样直接关系到住客的住宿体验,所以酒店管理人员最应该关注的是酒店采用的安防产品的质量安全。酒店作为大型的公共场所,人流来往密集,安全防护是重点,一旦发生如火灾之类的意外事件,若酒店安防产品的质量不过关,不仅不能保障住客的人身安全,更可能会造成不可估计的惨重伤亡。安朗杰安防研究院将介绍几款酒店适用的防火防盗五金产品。

  在火灾发生时,高质量的闭门器能够使逃生门紧闭,充分发挥其作用,防止烟、火的进入。在防火门紧闭的状态下,建筑的管理人员也不用担心外部的人进入建筑内部,实现防盗功能,提高安全性。其实在平时旅行度假中,疲惫的您回到酒店或早晨匆忙出行时,很容易忘记关房间门,如果房间门上配有闭门器就不用担心门忘关会带来的安全问题。同时在酒店的逃生通道里,闭门器的自动关门功能,将有效控制潜在危险:一旦发生火灾,人们从着火区域逃出后,闭门器将自动关闭逃生门,将火势控制在逃生门内,为更多生命提供宝贵的时间,也将大大减少酒店的损失。

  安朗杰旗下LCN 4040系列美标闭门器通过美国ANSI A156.4标准一级认证,超强耐腐蚀性,关门速度、上锁速度、开门缓冲速度均可调整,全天候润滑油,适合温度范围零下12度至49度,不论是寒冷的大东北,还是炎热的海南岛,安朗杰都能带给你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

酒店安防知多少

  LCN 4040系列美标闭门器

  仅仅依靠闭门器,防火门就能顺利关闭了吗?其实不然,如果是双扇门的话就要考虑两扇门关闭的顺序问题了。当发生火灾等紧急情况时,双扇门由于人员进出,无法确保正确按顺序关闭,产生了门隙问题,也就无法达到设计要求的防火隔烟,最终可能导致生命财产的损失。在这种情况下,顺位器应运而生。顺位器可保证防火门按顺序关闭,尤其用在防火门上,以避免火灾发生时,门没有按顺序关闭而关不严导致火势蔓延。

  安朗杰旗下的Briton 必腾 隐藏式顺位器为不锈钢材质,饰面为拉丝不锈钢,适用于控制双门关闭顺序,能够有效防止错叠。有了它,就再也不用担心门没有按顺序关闭从而导致的火势蔓延了。

  

酒店安防知多少

  装有顺位器的双扇防火门

  安全防护在平时。酒店的安全系数与使用的安防产品的性能与质量息息相关,为了能让住客住得安心、住得放心,酒店有必要采用质量可靠的安防产品来保证酒店的安全,更不能忽视酒店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免酿成大祸!

  安朗杰安防研究院(www.ssi-allegion.com)余锋院长指出:在所有产品中,酒店管理人员以及住客最应该关注的是酒店采用的安防产品的质量安全。酒店作为大型的公共场所,人流来往密集,安全防护是重点,一旦发生如火灾之类的意外事件,若酒店安防产品的质量不过关,不仅不能保障住客的人身安全,更可能会造成不可估计的惨重伤亡。


关键词酒店安防安朗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