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启新梦想 铸新辉煌
—2016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隆重举办

2016-03-10 18:48:03 来源:华为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来自全国一万多位合作伙伴和客户亲临现场,与华为共话新ICT时代如何抓住机遇,共谋发展。会上,华为详细介绍了2016年华为渠道战略、解读了最新的渠道政策,展示华为在智慧城市、服务、敏捷网络、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领先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学在本次大会上宣布正式成立。

    【CPS中安网 cps.com.cn】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3月10至11日在中国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启新梦想 铸新辉煌“—2016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来自全国一万多位合作伙伴和客户亲临现场,与华为共话新ICT时代如何抓住机遇,共谋发展。会上,华为详细介绍了2016年华为渠道战略、解读了最新的渠道政策,展示华为在智慧城市、服务、敏捷网络、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领先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学在本次大会上宣布正式成立。

  2016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引领新ICT时代,与生态圈共赢

  华为即将在3月14日开幕的德国CeBIT 2016上正式发布的企业业务全新营销主题——“引领新ICT,共建全联接世界”(“ Leading New ICT, Building a Better Connected World”),旨在以BDII(业务驱动的ICT基础设施)为行动纲领,坚持“聚焦”与“被集成”战略,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联合创新,助力政府及公共事业、金融、能源、交通、制造、教育、ISP等各行业客户引领新ICT时代,共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面对“新ICT”带来的挑战,华为将坚持BDII行动纲领予以实践和落地。2015年,华为企业BG全球各行业发展迅猛。伴随着业务的成长,华为在全球的合作伙伴阵营也在稳步扩大,截至2015年底,华为在全球的渠道伙伴数量超过8,000家,其中通过联合创新形成行业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超过350家。

  企业业务是华为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华为企业BG总裁阎力大介绍:“五年来,华为在中国区的企业业务销售收入复合增长率超过了35%,预计2016年的收入将再创新高。从一个不被看好的挑战者,今天的华为企业BG,已经成长为中国企业ICT市场的顶尖厂商。”

  华为企业BG总裁阎力大发表大会致辞

关键词合作伙伴成都华为推荐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