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TG-NET 2015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广州展

2015-12-25 19:00:1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12月15–17日,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广州展)在保利世贸博览馆顺利召开,TG-NET作为唯一一家受邀参展的智能网络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受到酒店及餐饮等行业客户的广泛关注。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12月15–17日,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广州展)在保利世贸博览馆顺利召开,TG-NET作为唯一一家受邀参展的智能网络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受到酒店及餐饮等行业客户的广泛关注。

  点岭南激情 掀酒店风云

  广东旅游餐饮产业的发展名列全国前茅,国家旅游局公布的全国五星级酒店数量统计中,广东省共有五星级酒店120家,四星级酒店超过187家。2014上半年,全省住宿业实现营业额359.22亿元,同比增长5.8%。同期,全省餐饮业营业额1478.00亿元,增长10.0%。整个旅游产业链呈现蓬勃发展的姿态,为中高端酒店用品、食品饮料、酒店建材等相关产业提供了绝佳的商机。

  本次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登陆广州,旨在打造行业交流平台,整合酒店餐饮产业链,拉近中高端采购需求的买家与高品质商户的距离,规范市场,将华南地区酒店、餐饮、食品行业的发展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度,使全行业受益。

  华南商都,商机无限

  TG-NET携“酒餐娱”智能营销无线网络解决方案,为本次展会注入科技元素,使观展嘉宾对智能WiFi得到多角度、全方位的认知。

  随着互联网的进一步普及,移动3G、4G网络以及WiFi技术的推广,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结合是一种正常的趋势,而各传统行业如旅游、餐饮、酒店、娱乐等要携手互联网平台,与之一同在信息技术时代谋求更高水平发展,必然要根据本行业特点构建专属基础网络,单一的传统网线上网已经落后于行业发展的脚步,酒店无线网络是否稳定可靠,能否满足顾客需要已经成为评判酒店档次的重要标准。

  TG-NET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不仅仅专注为“酒餐娱”行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更是理解客户对极速网络的苛求,能为客户解决实际网络问题的真专家。

  针对“酒餐娱”行业发展新态势,综合考虑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特点,TG-NET提出基于场景的定制化整体解决方案,在满足顾客基本网络需求的同时,结合智能移动网络综合管理产品TG云盒子,集PoE供电管理、智能无线、网络诊断于一身,搭配TG云端、TG云助手APP,突出“懂营销·慧管理”技术优势,在客人进行无线接入时,推送营销内容,传播品牌理念,进一步加强酒店经营者的品牌宣传以及深度营销。

  会上,观展嘉宾对于TG智能营销网络表现出浓厚兴趣,与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TG-NET始终聚焦基础网络解决方案智能化,致力于智能网络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为中国成长型连锁酒店发展道路做出规划,为成长型连锁酒店联合把脉、探索未来、贡献智慧,并将在未来的“酒店+TG-NET”发展进程中,不断推陈出新,助力中国成长型连锁酒店迈向更高一层台阶。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和方案感兴趣,可以扫描二维码,或者添加微信“wanwangbotong”关注和了解。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酒店用品网络通讯WiFi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