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看看别人家的弱电布线图长什么样,密集恐惧症者勿入!

2016-03-21 10:51:3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不过很多安防朋友对这种“艺术品”的散热性和维修提出了质疑,虽然对于这个问题的结论有待考证,但是小编认为一个“颜值”高的布线工程绝对会给整个弱线工程加分的。

    【CPS中安网 cps.com.cn】 小时候我们总是听爸妈说别人家的小孩怎么好,读书了总是听同学说别人的学校如何好,工作了总是听同事说别人的老板多么好……反正别人家的东西都是最好的。没想到,现在连别人家的弱电布线图都是各种好,小编先给大家看看以严谨出名的德国工程师的布线图:

  看到这些图,小编只想说:这个德国工程师一定是处女座!竟然能把线缆倒腾的这么整齐。不过,我大中国的工程师可不服气了。中国通号站出来,要与德国工程师一较高下。(中国通号的全称是: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其具有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系统集成、研发设计、设备制造、施工运维完整产业链。)

  这绝对是极品啊,小编想问一下这位工程师是艺术家转行么?简直是在用毕生的审美布置每一个弱电工程。

  说这儿,请看一下,这是浙江移动的机房,是不是有一种一山更比一山高的即视感?

  看到这些“艺术作品”不知道有多少人看着手机屏幕汗颜,因为他们的布线图绝对是这样的(密集恐惧症者勿入):

  小编想问一句:请问这到底是弱电工程图还是蜘蛛网?或者是鸟巢?实在可怕!果然,别人家的东西真的是最好的~

  不过很多安防朋友对这种“艺术品”的散热性和维修提出了质疑,虽然对于这个问题的结论有待考证,但是小编认为一个“颜值”高的布线工程绝对会给整个弱线工程加分的。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弱电布线图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