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展会圆满落下帷幕,光网视服务永不落幕!

2016-03-25 17:25:4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3月22日至24日,为期三天的2016(第十五届)南京安防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ONV光网视携2016智能PoE交换机最新组网方案参展:无源全光组网、工业以太网、单机智能化以太网供电管理系统、安防专用PoE工程交换机组网等,吸引了热爱安防通信技术的新老客户前来交流洽谈。

    【CPS中安网 cps.com.cn】3月22日至24日,为期三天的2016(第十五届)南京安防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ONV光网视携2016智能PoE交换机最新组网方案参展:无源全光组网、工业以太网、单机智能化以太网供电管理系统、安防专用PoE工程交换机组网等,吸引了热爱安防通信技术的新老客户前来交流洽谈。展会期间光网视还招募了地市级PoE交换机产品分销商,让光网视产品遍布全球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10余个省市的近200家安防厂家及代理经销商悉数亮相,集中展示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出入口控制、停车系统、智能交通、智能家居、警用装备等最新产品及前沿技术。“智慧”、“民用”、“警用装备”、“智能分析”、“联网运营”等关键词引领着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备受瞩目。光网视作为中国首家智能PoE制造商,在本次展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收获颇丰,硕果累累!

  感谢各位新老客户对光网视持续的支持和参与,接下来的2016武汉安防展(3月30日至4月1日),期待与您继续相约,共同分享丰富行业资讯及无限合作商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南京安防展光网视以太网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