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ONV光网视分享:如何选择PoE供电器

2016-01-06 11:46:3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PoE以太网供电技术的日渐成熟,越来越多的网络产品都在提供对PoE供电标准的支持,市场上也出现了各种形式的PoE供电器,下面我们对如何选出符合自己要求的PoE供电器,并且选择PoE供电器时应注意的事项进行分析。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PoE以太网供电技术的日渐成熟,越来越多的网络产品都在提供对PoE供电标准的支持,市场上也出现了各种形式的PoE供电器,下面我们对如何选出符合自己要求的PoE供电器,并且选择PoE供电器时应注意的事项进行分析。

  一、以现场实际需求,选择相对应的端口数 PoE供电器有单端口、双端口、4口、8口、12口、16口与24口等,能满足使用现场对PoE供电器的需求,在使用多端口PoE供电器时,可以对实际使用情况富余出一至二个端口为适宜,以备日后增容或是紧急备用。

  二、功率的确定是选择PoE供电器最重要的一点 随着支持PoE供电的产品越来越多,PD受电设备的功率有的高有的低,在选择匹配的PSE时,应该选用输出功率大于受电设备PD额定功率的PoE供电器。在选择多端口PoE供电器时,所有受电设备的额定功率总和,要小于PoE供电器的实际总输出功率,留出足够的冗余,使PoE系统工作在更稳定的状态。光网视的PoE供电器有各种不同功率的(单端口输出),如30W、40W、60W等,请用户在使用前请确认清楚自己的需求。

  三、网络传输速率的确认 PoE供电器的数据传输分10/100M自适应与10/100/1000M自适应的二种,当网络要求的传输速率是千兆传输时,必须要选用千兆的PoE供电器。

  四、IEEE802.3af/at标准允许PSE有三种形式供电线序:

  1、网线中的4、5线为正,7、8线为负。

  2、网线中的1、2线为负,3、6线为正。

  3、网线中的1、2线为正,3、6线为负。

  目前大部分的受电设备都支持以上三种线序的任意一种方式对其进行供电,但也有部分的受电设备如AP、网络监控器等,只支持其中的一种供电线序进行供电,在选用PoE供电器之前,要通过受电设备的产品规格书或与厂家技术支持确认受电设备的供电线序。ONV光网视的PoE供电器供电方式默认为末端跨接法(1/2、3/6线对),可选订中间跨接法(4/5、7/8线对)PoE供电方式 ,广大用户在购买前一定要确认好自己的设备是什么受电类型。

  五、IEEE802.3af标准明确的定义了PSE输出电压值是DC44V~DC57V,考虑到网线的损耗,受电设备PD的输入电压值是:DC36V~DC57V之间,典型值是:DC48V。现在很多的受电设备同时支持电源适配器与PoE二种供电方式,虽然很多受电设备的电源适配器端用的是低于48V的直流电源,如DC12V、DC5V等,只要确认受电设备的PoE供电符合IEEE802.3af标准,PoE供电器都可以直接为其供电。

  六、选用避雷型PoE供电器随着受电设备的安装位置不同,受到外界环境的雷电浪涌、静电等各种冲击也在不断的增加,为了能更好的保护网络中交换机与PSE内部的供电系统,需选用避雷型PoE供电器,在使用避雷型PSE为受电设备供电的同时,也能有效的防止浪涌与静电通过受电设备的网线对数据交换机与PSE内部电源系统的破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光网视PoE供电器以太网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