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物联时代,你需要什么样的光网视PoE交换机?
——ONV-IPS33026FM系列

2015-11-19 14:49:4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ONV光网视科技敏锐地捕捉到了物联网时代“环境适应能力强、支持终端数量多、管理覆盖范围广”的网络建设诉求,正式推出了ONV-IPS33026FM系列千兆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其不仅能够应对企业在园区、厂房、广场等场景下大规模网络部署的挑战,更能够满足企业未来大规模物联网建设的需要。

    【CPS中安网 cps.com.cn】你的企业需要物联网吗?

  这是一个听起来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问题。很多企业甚至并不能准确理解物联网的含义,也并不知道物联网与自身业务的关系。不过,实际上,很多企业在园区、厂房内设置的摄像头,就是一种物联网的雏形;再或者,员工手机、电脑等接入到企业网络中并接受企业的管理,也是无形中成就了物联网之实;甚至于,现代化的机械自动化厂房,以及网络打卡考勤机,同样也是物联网。

  维基百科对物联网的定义,是指通过嵌入电路、软件、感应器以及网络连接,为物理对象赋予接收和交换数据的能力。这里的物理对象可以是任何物品,而不仅是传统的网络设备。物联网让物理对象能够被远程感知和管理,使得我们的工作环境更具效率和性价比。

  随着信息科技的发展,以及“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国家战略的推动,已经有越来越多观点认为,物联网(包括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等)正在变革企业的信息化进程。

  ONV光网视科技敏锐地捕捉到了物联网时代“环境适应能力强、支持终端数量多、管理覆盖范围广”的网络建设诉求,正式推出了ONV-IPS33026FM系列千兆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其不仅能够应对企业在园区、厂房、广场等场景下大规模网络部署的挑战,更能够满足企业未来大规模物联网建设的需要。

  

  环境适应能力强:PoE+无处不联网

  无线AP、监控摄像头,如今在企业经营中经常需要在一些较为偏僻,或者位置较高的位置安装设备,可是这些地方很多都没有电力供应,难道需要为他们单独架设电力线缆?物联时代不可能没有考虑到这种需求。

  针对物联时代这一特定需求,ONV光网视科技推出ONV-IPS33026FM系列千兆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对外支持硬件PoE+,可提供每端口最大30W输出功率,相较af版本PoE标准将功率提升一倍,足以满足市面上大部分无线AP、IP电话以及监控摄像头等设备的需要。ONV-IPS33026FM以太网交换机高度灵活,而且SFP光纤端口传输数据到控制中心的距离高达120公里,并具有高抗电磁干扰能力。Reset:支持重启和恢复默认配置。ONV-IPS33026FM支持多种管理功能, STP/RSTP、包括TurboRing、Turbo Chain、电源管理、设备自动检测、电源排程、诊断、带宽管理及端口镜像功能,IGMP、VLAN、QoS、RMON。ONV-IPS33026FM系列是专为特殊的严峻户外应用所设计,它的3KV网口浪涌保护能适应恶劣户外环境,以确保系统不间断的可靠性。而对于企业管理来说,这样的信息当然是越多越好。

  管理覆盖范围广:简便、安全才是真物联

  “物物互联”是物联网的特征之一,其强调的是物体之间的通信,这就对管理安全和简便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

  ONV光网视科技深知网络通信对于企业业务的重要性。为此,ONV-IPS33026FM系列特别支持ARP入侵检测功能,可有效防止通过ARP报文实施日趋盛行的“ARP欺骗攻击”。另一方面,其还支持端口安全特性族,可以有效防范基于MAC地址的攻击,实现基于MAC地址的端口锁定。此外,ONV-IPS33026FM系列采用RMON有效提升网络监测和预测能力确保网络稳定性,支持带宽管理,便于在线调试,支持端口镜像功能,最大程度减少非法用户对网络安全的危害

  在自动化精细管理方面,ONV-IPS33026FM系列完美支持端口限速和流限速功能,通过QoS的精细化策略下发,防止恶意应用侵占带宽,为网络带宽精细化管理提供有效方法。同时,其还可以支持SP、WRR、SP+WRR等多种队列调度算法,通过不同算法,优化不同环境下的调度转发数据队列。

  值得一提的是,ONV-IPS33026FM系列身上,ONV光网视将管理安全与简便管理融为了一体。支持多种管理功能, STP/RSTP、包括TurboRing、Turbo Chain、电源管理、设备自动检测、电源排程、诊断、带宽管理及端口镜像功能,IGMP、VLAN、QoS、RMON,还同时提供多种网络管理方式,更重要的是,利用加密安全方式,ONV-IPS33026FM系列在提供管理自动化的同时,也保障了管理的安全。

  对于企业来说,拥抱物联网已经不是能与不能的问题,而是早或晚的选择项。来自于IDC的调查显示,如今日本有4.9%的企业已经在使用物联网。埃森哲研究认为,到2030年,物联网能给中国带来5000亿美元的GDP累计增长。凭借多设备、大范围的自动化精细管理,ONV-IPS33026FM系列的出现,完美满足了企业在物联网时代对网络的需求。也许,很快我们的流行话题,不会再是“你需要物联网吗”,而是,“你打算怎样利用光网视poe交换机部署你的企业物联网?”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物联网光网视PoE交换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