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互联网时代下的光网视科技

2015-11-26 11:53:4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摘要:马云曾说过,没有传统的企业,只有传统的思想。深圳市光网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传统安防企业的优秀代表,历经十余年风雨磨砺,在互联网时代中又是扮演着怎样的角色?走向怎样的征途?

    【CPS中安网 cps.com.cn】安防历史上,经历过多次的洗牌浪潮,时光荏苒,如今,众多安防企业面临着严峻的考验,随着原材料人工等成本上涨、产品积压、资金紧张,安防企业不仅面对业内激烈的竞争,还要面对互联网巨头的冲击,部分经营不善的企业处于破产境地,迷茫在十字路口,在互联网时代下的安防企业,面临着体制改革、转型升级等压力,出路在何方?

  马云曾说过,没有传统的企业,只有传统的思想。深圳市光网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传统安防企业的优秀代表,历经十余年风雨磨砺,在互联网时代中又是扮演着怎样的角色?走向怎样的征途?

  市场下的反思:互联网时代下的战略

  对于光网视科技,PoE交换机本身解决了供电和传输的问题,互联网+的发展,离不开网络系统的支持。ONV光网视长期提供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为物流系统,wifi系统提速,给大家带来更大的便利性。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比如针对WiFi系统,我们设计了定时复位的功能,通过这个系统,可以在访问量比较少的时候自动对wifi的设备进行复位,保证其一直处于畅通状态;PoE管理系统的专业、智能体现在能够提供功率限制,以保证电源系统可以合理地分配给所有的设备供电。

  随着安全需求不断增长。安企要跳出传统的安防范畴,必须具备大安防和综合安防的视野,需要不断扩充延伸到如防灾减灾、家庭安全等更多非传统安全等领域,扩展视野与张力,寻到新的蓝海。

  开辟精准专业营销之道

  作为中国首家智能poe制造商。我们的市场营销策略,将围绕一直以来坚持的专业,深掘市场趋势,客户所需,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专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甚至是客户‘想要’的产品和服务。”随着互联网、物联网技术不断成熟和应用推广,对于传统企业来讲,电子商务已经成为安防企业经营转型的一个重要趋势,中国安防电子商务的蛋糕预计到2015年将做大到250亿元,网购规模增长249%,ONV光网视旗舰店已正式入驻“天猫”,正以专业化、垂直型的安防产品商务平台,构建安防产品互联网服务平台为经营理念,布局线上渠道进行营销,弥补传统渠道的营销通路。

  发挥品牌优势:走向国际,让世界更了解光网视

  随着中国安防产品在海外市场的不断火热,近年来,ONV光网视不断积极布局海外市场,构建全球营销服务网络,参加多个国际展会,新品在海外市场持续亮相,已频获硕果,国际品牌影响力也井喷式提升。

  目前,光网视科技产品遍布几十个国家与地区,并一直构建发展共赢模式,助力合作伙伴快速成长的道路上持续发力,光网视抓住机遇,抢占先机,利用自身十多年的研发技术优势,进军海外市场。

  我们深知,安防企业视野不应局限、锁定在安防行业,而应逐步投向互联网思维“跳出安防看安防,忠于安防而不囿于安防”。移动互联网时代缺乏与时俱进的思维,这是传统安防企业的危机,也恰恰是一种转机。4G时代,安防的外延在不断扩大,适用的领域也在不断拓展,安防也将面临着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对于当前的安企而言,市场充满挑战,可能会遭遇挫折,但不走就永远没有路,相信ONV光网视科技的前进之路定会越走越宽广。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光网视PoE交换机智能移动互联网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