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POE交换机选购攻略 光网视教您几招

2015-12-18 14:12:4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网络摄像机的应用不断扩大,POE交换机等智能数通设备的应用规模也越来越大。如何选择合适的POE交换机,成为困扰企业和采购商的问题,作为一个“门外汉”如何选择专业数通设备,让ONV光网视,专业POE交换机制造商的技术人员来教您几招。

    【CPS中安网 cps.com.cn】 

  随着网络摄像机的应用不断扩大,PoE交换机等智能数通设备的应用规模也越来越大。如何选择合适的PoE交换机,成为困扰企业和采购商的问题,作为一个“门外汉”如何选择专业数通设备,让ONV光网视,专业PoE交换机制造商的技术人员来教您几招。

  1.确定适用的范围,目前摄像机按传输方式分为模拟和数字信号两类,如果你的是模拟信号制式的摄像机就不必用此交换机,但如果是网络摄像机(IP摄像机)就可以选用此设备。

  2.确定自己摄像机的指标。一般来说摄像机的主要是两个指标:一、电压一般为12V,二、功率一般为12-15W。摄像机按接口分两类:BNC接口和RJ45接口。如果你的摄像机是网络摄像机,要确定是否带有PoE模块受电功能的接口,如果没有,则需要购买一台分离机方使用PoE设备。(注:分离器的作用是将PoE交换机的供电的线和数据传输线分离开来,出口就分离成了电源和数据两种)使用时分离器的接头接到摄像机上,数据线插入RJ45接口中。

  3.确定布线方案成本。将终端取电,布线的成本和用PoE交换机的成本进行核算,目前PoE交换机的供电距离在100以内。无布局限制,就是节省了不少的成本。以光网视公司的ONV-PoE33108系列为例,ONV-PoE33108系列(100米8口PoE长线交换机,交换式,8portsforPoE,IEEE802.3af150W)适合在100米以内的,ONV-PoE33108系列,可灵活扩展网络而不受电力线布局限制,轻松将无线AP、网络摄像头等终端设备挂在墙壁高处或天花板上;灵活扩展,轻松布线是ONV-PoE33108的优势所在。

  ONV-PoE33108的方案图

  4.确定接口数、光纤口数、网管、速率(10/100/1000M)等问题。目前市场上接口主要是8、12、16、24口。光纤口一般是一到两个口。速率1000M是最快。所以光口一定要注意是百兆还是千兆。光网视,有两个千兆SFP光口,其中以8口和16口的市场销售量最好。

  5.认准PoE交换机品牌。市场上交换机品牌繁多,大大小小地品牌不下数种,高端市场有,华为等;中高端市场有光网视,低端市场有腾达。国际品牌以美国思科的出货量最大。光网视是国内首家智能PoE制造商,并率先提出智能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

  6.售后服务。这很重要,直接关系到切身利益,美国思科等国外品牌虽说也有质保,但是毕竟国内渠道不是很完善,返修比较麻烦。相比之下光网视产品有三-五年的保修期,全国都有售后服务点与技术工程师。可以放心选购。与其他品牌一年的质保相比,可谓是行业福音,不仅渠道多样,而且信誉度好。

  7.技术与产品的更新。选购产品,一定要看产品线丰富不丰富,这意味着公司有没有能力对已售出的产品做出技术与产品的更新,让新老用户都用到最新的技术服务。光网视推出的产品,都支持本公司技术服务与更新,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

  ONV光网视作为中国首家智能PoE制造商,致力于成为下一代光纤网络视频传输设备领导者,随着我们不断的发展壮大,未来会给行业与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用的产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ONV推荐POE交换机选购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