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润安科技获第十七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2015-11-25 10:52:55 来源:润安科技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11月21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落幕,深圳市润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此次展会中获得圆满成功,并获得由高交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产品奖。

    【CPS中安网 cps.com.cn】11月21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落幕,深圳市润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此次展会中获得圆满成功,并获得由高交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产品奖。

  润安科技获优秀产品奖证书

  工作人员细心为客户讲解效果图

  在这次展会中,润安科技凭借在专业领域中领先的技术水平,结合独特的展示方案,为广大参观者展示了一个充满科技感的RA-智慧停车。由润安科技自主研发智慧停车技术,采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手段,为智慧城市提供了智慧停车解决方案,受到参观者的热烈追捧。参展期间,参观者围观此展项来了解更多功能&特点。润安科技的智慧停车,实现了找停车场、自动计时计费、车位诱导、全自动缴费、实时3D地图等几大功能,让参观者感受到震撼的现场场景效果。

  润安科技借助高交会这一品牌展示的舞台,向观众充分展现了自身的技术优势,并在现场演示和解说中就获取了较多潜在客户的认可。


关键词润安科技高交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