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科融通亮相深圳高交会

2015-11-17 16:04:4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中科融通通过此次展会平台集中展示了中科融通面向监狱、边境等专属领域整体防控解决方案,彰显了中科融通在特殊领域、特定场景的整体防入侵解决方案实力。中科融通将以满足不同行业客户差异化应用场景和需求为出发点,从产品到解决方案,突出功能全面,实用为先,实施简单,布置灵活,全面保障的优势和特点。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11月16~21日,第十七届深圳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科学院257项成果亮相深圳高交会,涵盖制造业、能源、城镇化、生态文明及农业五大领域。中科融通公司作为中科院下属企业,几年来在物联网防入侵领域取得了多项核心科技成果,中国科学院从多个优秀重点培育成果中遴选出一批最新应用类科技创新成果在本次展会进行展示,中科融通公司科技成果有幸入选,并受邀参加此次展会。

  中国科学院展区位于高交会5号馆,总面积5000平方米,展区受到各级领导,各地企业,各新闻媒体以及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此次展会,中科融通公司带了包括:周界防入侵产品、观瞄类产品及面向专属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监狱整体防控解决方案及边境防控解决方案。

  其中周界防入侵产品包括有:物联网光纤光栅智能周界报警系统及物联网智能周界振动传感器报警系统。系统突破了传统报警技术中存在的误报率高、网络联动性差、定位能力不足、抗干扰能力弱等技术瓶颈,是具有众多技术优势的新一代周界预警系统。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国境线、油田、化工厂、机场、监狱、戒毒所、医院等各种以围栏或砖墙为周界实体防护的区域。

  同时,中科融通通过此次展会平台集中展示了中科融通面向监狱、边境等专属领域整体防控解决方案,彰显了中科融通在特殊领域、特定场景的整体防入侵解决方案实力。中科融通将以满足不同行业客户差异化应用场景和需求为出发点,从产品到解决方案,突出功能全面,实用为先,实施简单,布置灵活,全面保障的优势和特点。

  借助这样的平台,把这些年的研究成果进行展示,既体现出中科融通所做的成果,更希望借这些科研成果与其他企业进行跨界合作。同时,借助中科院雄厚技术实力开展重大技术研发、推进成果转化及典型应用示范创新,持续推动物联网防入侵产业发展。


关键词中科融通物联网高交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