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慧锐通邀您参加第十七届高交会

2015-11-12 14:41:5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本月初,一年一度的安博盛会才刚刚完美收官,慧锐通又马不停蹄的参加了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高交会将于2015年11月16日至11月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展出,慧锐通此次将主要领衔旗下的智能家居受邀参与本次盛会,共享高新科技的饕餮盛宴。

    【CPS中安网 cps.com.cn】本月初,一年一度的安博盛会才刚刚完美收官,慧锐通又马不停蹄的参加了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高交会将于2015年11月16日至11月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展出,慧锐通此次将主要领衔旗下的智能家居受邀参与本次盛会,共享高新科技的饕餮盛宴。

慧锐通展位:1D26

  此次高交会期间,慧锐通智能家居高交会将现场隆重招商,有线加无线两套系统,全方位智慧生活解决方案;自主研发生产,一站式便利营销与服务;标准总线系统,完美拓展兼容各种智能设备;安防行业领导品牌,深厚技术积累;慧锐通四大绝佳优势让您的智能家居与众不同,智能家居简单玩起来。另外,慧锐通在推广、技术、返利、价格、售后方面的五大支持,让您无忧加盟,一本万利。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每年在深圳举行,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在此,慧锐通诚挚地邀请您的到来,探讨和交流智能楼宇、智能家居、智慧园区系统解决方案,分享慧锐通产品的经典及创新,共同畅想更美好的未来。

  同时,慧锐通为您的到来准备了2份大礼:50套智能家居大礼包免费送、3000元微信红包放肆抢。慧锐通在1D26期待与您的“邂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慧锐通高交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