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瑞为技术精彩亮相深圳高交会

2014-11-25 13:55:23 来源:瑞为技术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瑞为技术的FaceTarget人脸布控系统,主要应用于在重点监管场所的安检通道,如机场、海关、口岸、边检等,针对重点布控的嫌疑人或逃犯等进行实时监控、告警,帮助警方节省大量警力,同时也大幅提升破案效率,真正实现从“事后控制” 向 “事前预防” 的转变,为建立平安城市提供智能化、高效率的技术手段与保证。

    【CPS中安网 cps.com.cn】作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之一,第16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于11月16-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示了一系列高科技产品。其中,瑞为技术(Reconova)展示的FaceTarget人脸布控系统以其精准的识别率和高速的比对,引起了观众们的极大兴趣,纷纷进行了现场体验。

  瑞为技术的FaceTarget人脸布控系统,主要应用于在重点监管场所的安检通道,如机场、海关、口岸、边检等,针对重点布控的嫌疑人或逃犯等进行实时监控、告警,帮助警方节省大量警力,同时也大幅提升破案效率,真正实现从“事后控制” 向 “事前预防” 的转变,为建立平安城市提供智能化、高效率的技术手段与保证。

  比如在机场动态监测环境下,人脸识别技术必须要能满足动态识别,因为在现实环境下,除了在安检时,强制要求停留外,其他情况下,人基本都是流动的,因此为了不遗漏人脸的捕捉,对于人脸识别的算法要求就相应的高,来保证人脸识别系统的运转速度和检测、捕捉速度。因此,对于目前很多提供人脸识别技术的厂商来说,是否拥有先进的算法而且属于自有知识产权,是区分公司技术实力的重要判断标准,而瑞为技术是国内少数能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厂家。

  除了抓拍外,后台需同时结合人脸比对服务器进行人脸比对,比如在通关时,系统将抓拍到的人脸必须快速与后台服务器进行比对,判断此次通关人是属于黑名单人物(包括恐怖分子、罪犯、嫌疑犯)还是白名单人物,若是白名单人物则放行过关,若是黑名单人物,系统会立即发出警示,拒绝对方出入境。为保证通关效率,对比对的快速以及精准度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瑞为技术提供的比对速度是,单台人脸匹配服务器每秒可完成2000万人次实时比对,从人脸检测到人脸识别耗费少于0.2秒,保证了通关效率。

  同时,还可应用于机场工作人员的身份识别,以防止非法入侵。

 

关键词瑞为技术精彩亮相深圳高交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