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现在角手指感应才是时尚时尚最时尚

2015-11-24 11:54:00 来源: 雷锋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新一代苹果手机的3D Touch功能,曾被其鼓吹为花了无数个小时研发出的具有革命性的技术。但是Qeexo仅用一次软件升级,就能轻松实现了。而它所用到的正是“角手指感应”。

    【CPS中安网 cps.com.cn】新一代苹果手机的3D Touch功能,曾被其鼓吹为花了无数个小时研发出的具有革命性的技术。但是Qeexo仅用一次软件升级,就能轻松实现了。而它所用到的正是“角手指感应”。

    Qeexo 和他们的“手指感应”

  起初小编还以为这只是一家创业公司,但是一查资料才发现,雷锋网早在2012年就曾对其进行过报道。据了解,该团队的最开始的核心技术是和上文极为相似的“手指感应”,即用户除了可以用指甲、指尖、指关节对手机发出指令外,还可以利用这三个部位的不同设计做出一些差异化的体验。举个例子,当你玩水果忍者的时候,过去只能划动手指。但是“手指感应”可以让你实现用指甲切断香蕉,用指关节砸碎坚果,用指甲碾碎草莓……

  “角手指感应”又是什么鬼?

  在“手指感应”之后,Qeexo正在用使手机可辨别手指不同角度的新算法“角手指感应”,以此来改变用户和手机的交互方式。设备可辨别按压在屏幕上的指尖的力量,以此完成相应动作,一些类似捏、缩放、旋转地运动还需要两个手指一起。

  “角手指感应”可以确定手指的位置以此更好地完成指令动作。所以如果你在屏幕上旋转的话,“角手指感应”就能检测到。

  “角手指感应”有哪些应用?

  首先,该技术可应用于Apple Watch 和Android Wear。因为他们并没有像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一样的大屏幕,所以这种灵敏的识别模式更适用于屏幕较小的穿戴设备。

  其次,也可给手游带来别样体验。不用再用食指不停的点击屏幕,角灵敏度会开启全新世界的大门。

  据了解,何时能用到该技术时间未定。但是它只需更新软件,不用添加硬件的绝对优势,应该很快就会被更多应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3DTouch角手指感应穿戴设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