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5CPSE安博会企业精彩合集(一)

2015-11-05 14:34:2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29日,在2015深圳安博会现场,海康威视围绕“智能安防2.0”在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方面有诸多突破,基于H.265的4K产品、全景系列鹰眼摄像机等重磅亮相。同时,基于场景和人员结构化技术的智能产品将推动整个行业的智能化应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一、海康威视终揭神秘面纱

  10月29日,在2015深圳安博会现场,海康威视围绕“智能安防2.0”在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方面有诸多突破,基于H.265的4K产品、全景系列鹰眼摄像机等重磅亮相。同时,基于场景和人员结构化技术的智能产品将推动整个行业的智能化应用。Smart 265技术是在H.265基础上结合智能分析技术,通过建立背景模型和提取前景目标,对前景和背景采用不同编码方式,在保证主观质量的前提下,提高编码压缩性能,降低码率。

  海康威视发布雄鹰系列行业级无人机,这标志着海康威视将致力于研发领先的行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依托视音频领域的强大技术积累,打造地空立体监控体系,引领安防行业进入立体监控时代。海康威视行业级无人机的发布,定义了安防行业无人机领域产品新标准,满足了多种行业的业务需求,标志着安防开始进入空地立体防控时代。

  二、大华:精耕行业 诠新价值

  大华视频云系统打破之前各行业在视频应用的数据源割裂、数据流动慢、数据价值低等问题,构建一套从IaaS、PaaS到SaaS层的完整解决方案,让视频数据安全存、有序管、随时取、快速算、灵活用,真正为各行业应用提供视频云服务(VaaS)。

  面向9大行业板块114个子行业的解决方案的深度创新与实践成果,尤其是大华云技术和大数据应用在各个行业的深度落地,实战、诠新价值,让安防系统更易用,更智能,更可靠。在IPC领域,基于H.265的4K,终于引领行业将4K监控系统与H.265方案全贯通,打造超清监控整体新系统;还有备受行业关注的安防系统安全加固、智能化升级,行业里程碑级的40倍激光球机与全景云台热成像,还有鱼球联动、无线监控、配件产品等一大波新技术新产品,无不诠释着大华对创新的执着!大华此次首次亮相的还有工业4.0、视频会议,以及3D电子地图、“易”系列卡口电警一体机等诸多新业务、新方案、新技术等等,让观众品足了大华的安博饕餮盛宴。

  三、科达:科达开启机器视图时代

  在2015CPSE安博会上,科达以“走进机器识图时代”为主题,生动演绎了感知、云与大数据相融合的下一代视频监控。安防正在进入大数据时代,摄像机每天产生大量的视频信息,依靠人工来分析和处理这些信息变得越来越困难。如果能将视频转成计算机可识别的数据,由计算机代替人工去查找目标,并做出关联分析,那么所有问题将迎刃而解。科达下一代视频监控系统,基于感知、云与大数据的结合,让视频监控告别人工识图,从此走进机器识图时代。

  科达市场总监刘志强告诉记者,要想实现机器识图时代,感知型摄像机、安防大数据平台、视频大数据应用三大要素缺一不可。科达在展会上不仅展出了感知型摄像机系列新品、大数据平台(云存储/分布式智能分析/分布式数据库)以及公安、交通两大行业大数据应用系统,还有星光球、H.265、4K等系列摄像机新品以及旗舰级智能NVR新品。

  四、2015视频监控合作伙伴峰会举行

  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携视频监控等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本届博览会上,华为以“创新ICT,智慧云安防”为主题,全面呈现华为在安防业务领域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业界首款超清4K球机,全系列H.265摄像机,VCN视频监控云平台,VCM大数据智能分析系统等,并面向合作伙伴与业界全方位展示华为针对视频监控市场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

  五、英特尔助力城市智慧转型

  面对安防产业多样性的需求,英特尔利用其的强大的处理能力以及架构的开放性优势,为DSS设备开发商们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这些基于英特尔?架构的技术,不仅广泛应用于后端产品或数据中心,在前端和边缘设备中也发挥着巨大作用。从智能摄像机、NVR、视频服务器到数据中心,基于统一的X86平台、灵活的配置,安防企业可以实现真正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以及良好的兼容性、可扩展性和产品稳定性。而数据结构和算法的一致性,使得智能分析可以在系统中的不同节点灵活部署,大大提高现场的实时性和数据中心的运算、处理效率。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2015CPSE安博会企业精彩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