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瑞立德停车费电子发票:秒开发票,不用等

2017-10-11 15:34:0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1号,由瑞立德停车场管理系统开发的“停车费电子发票”功能,在广州太古汇停车场正式上线使用。不用排队,不用等待,真正秒开票的智能电子发票系统,高效稳妥。

    【CPS中安网 cps.com.cn】 

  现如今的社会里,排队已经成为生活的一种常态,不管是在哪儿,都会是大排长龙。你要是买完单缴完费想去拿个发票,哎,只能是漫长的等待。

  如果有人告诉你,停车费缴费后可以马上拿发票,请不要惊讶,这是真的,因为瑞立德来了。不用排队,不用等待,真正秒开票的智能电子发票系统,高效稳妥。

  10月1号,由瑞立德停车场管理系统开发的“停车费电子发票”功能,在广州太古汇停车场正式上线使用。

  从缴费到开票,全过程采用自助智能模式,车主完成支付后便可立即在线上完成开发票流程。此举不但节省了纸质发票材料和人力成本,也满足了“快”时代下大众的需求痛点。

  早在2011年,广州太古汇就使用瑞立德出入管理系统,成为广州首个智能停车场,随后又率先引入自助缴费机,支持银行卡、羊城通及手机支付,为车主免去排队困扰。这次,广州太古汇停车场上线“支付后秒开票”的酷炫功能,亦是智能化停车缴费服务的一次重要升级。

  说了那么多,现在告诉大家怎么操作才能你秒开发票

  一、 如选择停车场收费柜台或自助缴费机支付车费

  → 使用微信扫描收费小票上的二维码

  → 跳转至开票界面,填写开票信息

  → 查收电子发票

  二、如选择微信支付缴费

  → 支付成功后,点击“完成”按钮,跳转至支付成功界面,选择“我要开票”;或在“微信支付”公众号找到当次支付记录,点击“开发票”

  → 跳转至开票界面,填写开票信息

  → 查收电子发票

  电子发票说明:

  提交开票信息之后,电子发票可自动保存到“微信卡包”中,同时也会发送“电子发票下载地址”到开票的手机号码或者电子邮箱中,点击链接即可下载。

  如果是通过“微信支付”公众号提交开票信息,开具成功后,将有公众号服务通知“收到新发票提醒”

  技术升级不断更新迭代

  瑞立德,专注持续性定制开发服务,有问题,我们不要选择忍受。

  受够了排队开票,瑞立德来帮你解决。

  瑞立德简介:

  瑞立德是一家专注于“人车通道安全管理”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瑞立德®是华南地区中高端出入口控制行业市场份额的第一品牌。

  公司成立之初就致力于RFID相关技术的研发,拥有数十项知识产权和专利,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人车出入安全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门禁、停车场、车位引导、定位、反向寻车、停车收费、访客等一卡通系列产品。对于有特殊需求的客户,公司的研发团队可进行软硬件的定制开发。瑞立德公司与时俱进,抓住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及时发布了基于微信平台及私有云平台的停车场管理与支付系统。

  公司的营销和服务体系覆盖了中国经济最发达地区,可为客户提供“全程无忧”的服务。公司现已完成广州亚运场馆、新白云国际机场、广州地铁大厦、广州太古汇、澳门大学新校区、广东省博物馆、广州塔、长隆集团、南方电网、浙江电力、江苏电力、中山大学眼科医院、上海葛洲坝大厦、天津大学等数百个标杆项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电子发票瑞立德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