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热烈祝贺瑞立德再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7-03-29 10:03:32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的规定,经过专业人士的层层审核与考察,于2017年3月21日,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立德”)再获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以及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批准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的规定,经过专业人士的层层审核与考察,于2017年3月21日,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立德”)再获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以及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批准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瑞立德是以RFID技术为基础的人车出入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为全球用户提供中高端门禁、停车场、车位引导、定位、反向寻车、停车收费及访客检票等一卡通管理系统。多年来一直引进优秀人才,研发,科技创新,不断提高产品性能,走在时代创新的前沿。广州亚运场馆、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澳门大学横琴岛校区、广东省博物馆、广州塔、惠州监狱(国家示范样板)、广州太古汇、广州银行大厦、南方电网、华润电力、江苏电力、上海葛洲坝大厦、杭州西门子诺基亚大厦、天津大学等,都是我司完成的标杆性项目。

  “高新技术企业”的再次认证意味着瑞立德的创新发展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未来我们会一直坚守科技创新,科技可持续发展道路,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瑞立德高新技术企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