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祝贺瑞立德荣获广州安防企业优秀奖殊荣

2017-04-28 10:34:55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4月26日,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越秀宾馆岭南厅顺利召开,出席大会的专家委员及会员代表多达250人。

  2017年4月26日,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越秀宾馆岭南厅顺利召开,出席大会的专家委员及会员代表多达250人。大会听取、审议和通过第一届会员大会工作报告和《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章程(修正案)》(草案)修改的说明。同时,进行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的选举活动,选举会长1名、副会长10名、常务理事20名、理事60名和监事3名。

图1 :与会合照

  协会于2017年2月20日开展首届广州安防突出贡献奖评选活动,经推荐提名、初审筛选、公开投票及评审团审定、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广州安防企业突出贡献奖8名、广州安防企业优秀奖22名、广州安防优秀工作者19名、第四届中国安防杰出贡献奖1名。大会上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仪式,肯定他们在安防行业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寄望大家能继续努力,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为社会安全稳定担起责任。

图2:大会现场

  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立德”)在首届广州安防突出贡献奖评选活动中,荣获“广州安防企业优秀奖”殊荣,瑞立德在安防行业已经有15个年头,提供领先的人车出入安全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门禁、停车场、车位引导、定位、反向寻车、停车收费、访客等一卡通系列产品。对于有特殊需求的客户,公司的研发团队可进行软硬件的定制开发。瑞立德公司与时俱进,抓住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及时发布了基于微信平台及私有云平台的停车场管理与支付系统。

图3:瑞立德获奖证书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瑞立德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