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原来电梯无线网桥这么玩

2017-08-01 17:17:5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电梯监控在方案设计及布线方面也面对诸多挑战,而电梯专用无线网桥有效的解决了这一问题,使工程设计及施工更为简单,电梯内的情况一目了然。那么,问题来了,电梯无线网桥怎么玩?

    【CPS中安网 cps.com.cn】电梯是社区监控的重点区域,也是各种事件多发区,并且因为多种原因容易成为监控的死角。电梯监控在方案设计及布线方面也面对诸多挑战,而电梯专用无线网桥有效的解决了这一问题,使工程设计及施工更为简单,电梯内的情况一目了然。

  那么,问题来了,电梯无线网桥怎么玩?

  首先要了解一下电梯的环境,虽然不存在气候和天气的影响,但电梯和电梯井内存在各种辐射和干扰,要想很好的进行电梯监控数据的传输,要满足两个条件:抗干扰,产生的干扰比较少。也就是说,在电梯内使用的无线网桥不仅要能抗一定的干扰,而且本身也不能产生其他更多的干扰。

  正是因为电梯环境的特殊性,所以电梯监控一般会使用电梯无线网桥,而不是室外普通无线网桥。电梯网桥相比室外网桥,在某些方面进行了优化,更有利于电梯监控传输。而且由于要求本身不能产生很大的干扰,所以电梯无线网桥的发射功率,以及天线增益都不能太大。

  下面我们结合一个最新的案例项目来剖析一下:

  1、项目名称

  西安华府新桃园社区电梯无线监控项目

  2、项目背景

  西安华府新桃园项目位于西二环与南二环什字西南角,东临唐延北路,南临大寨路,西临风影路,北临规划路,项目占地58.8亩,规划总面积18万平方米,项目地段优越,属于西高新稀缺的核心高尚居住区。高端的居住要求呼唤高端的安防监控,需要社区电梯的全监控覆盖,丰润达 RD-S350CPE 2.4G 无线网桥,解决电梯监控问题的理想之选。

  3、需求分析

  作为高端生活社区,华府新桃园要做到全覆盖的安防监控,完善的电梯监控系统必不可少,有线监控投入费用较多、施工周期漫长、并且影响整体建筑外观,通过电梯无线网桥构建的无线监控解决方案,是此项目的不二之选。

  其主要因素在于:

  a 电梯监控不走电梯线,保证监控画面流畅;

  b 采用数字网络监控,对电梯的安全情况进行24小时视频监控;

  c 监控视频需要稳定可靠,清晰流畅;

  d 布线要求简单方便,安全性高。

  4、方案设计及搭建

  此社区共有23部电梯需要安装无线监控,并且多是高层建筑,根据监控需求,方案拓扑图如下:

  5、方案说明

  使用丰润达RD-S350电梯无线网桥,省去电梯专用线的材料成本,同时省去人工成本,施工周期短。

  监控工程现场:根据客户需求,在楼顶(轿厢顶or底部)和电梯顶部or底部各装一个无线网桥形成对视,代替视频线,确保传输通道之间没有遮挡,实现无线信号稳定传输。

  设备清单:

  6、方案优势

  a 省去繁琐的人工布线;

  b 省去线材成本

  c 减少后期维护不必要的麻烦

  d 安装方便、省时间,工程周期短。

  7、客户获得的价值

  a 满足了项目施工的三大需求:省时、省工、简单易用;

  b 丰润达无线网桥,不仅性价比高,且提供更强的稳定性;

  c 帮助客户实现高效电梯无线监控,画面流畅,维护简单方便。

  由此可见,电梯无线网桥对于解决社区安防监控的全覆盖具有十分重要的实用价值,是值得信赖的安防利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丰润达电梯无线网桥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