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亮相中关村AI大趴体

2017-09-28 09:13:3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9月16日,中关村创新创业季2017之“感知未来”AI+体验展在海淀区中关村创业大街正式开展,展会聚焦智慧城市、机器人等全球人工智能前沿技术与产品,进行场景化展示,全方位展示大企业在人工智能风口下的AI生态布局。吸引了众多科技爱好者、学生纷纷参与体验产品,互动交流。

    【CPS中安网 cps.com.cn】9月16日,中关村创新创业季2017之“感知未来”AI+体验展在海淀区中关村创业大街正式开展,展会聚焦智慧城市、机器人等全球人工智能前沿技术与产品,进行场景化展示,全方位展示大企业在人工智能风口下的AI生态布局。吸引了众多科技爱好者、学生纷纷参与体验产品,互动交流。

  此次体验展共展出人工智能展品100余个,以视觉识别展位为轴的6个展区,活动一直免费对外开放至本月18日。天地伟业“视界为世界”智能时代领航主题霸气亮相AI+体验展,携人脸识别、警戒、车牌识别等热门产品、科技与本届参会观众亲密接触!创新生态,感知未来。

  天地伟业人脸识别科技的展出,当天的盛况门庭若市。其“高”“深”“莫”“侧”的大片科技感演示效果非常受参会观众的关注,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照片录入系统,通过各种伪装、遮挡等手法在现场与天地人脸互动频繁。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有一位非常有趣的观众,她拿出自己6岁时的照片录入了数据库,系统并将其识别捕捉到,看到这一幕,大家都非常惊讶,因为单从肉眼上来看,儿时照片与测试者本人还是存在非常大的差异的。

  能够达到这种层次的识别,其实要归功于深度学习的技术,它使得我们的人脸系统更像是一个智能的大脑,在初步掌握关键面部信息后建立模板,能够像人脑一样“思考”“琢磨”识别到的信息与模板的相似性,当生物特征高于设定阈值时便会提出警示可提醒。

  天地伟业警戒家族早已在2016年就登上各大媒体版面,成为享誉全行业的明星热门。在本次展出中,警戒设备向各位来宾展示了其事前预防的智能化功能以及自动追踪,开启主动预警新时代-回归安防本质。

  同时,所有的警戒系统都采用全光谱设计,近处白光全彩,远处红外成像。

  车牌识别功能是智慧城市建设中重要的一环,主要应用在交通管控方面。通过车牌信息提取、背景图像摘除、字符识别等等技术的融合,成为车辆身份认证的一大关键技术。天地伟业车牌识别系统,采用结构化语义设计,能够在有效关键词范围内搜索出符合条件的车辆,避免大量筛查时产生的人工与时间的浪费。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地伟业中关村体验展人工智能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