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2017中国建设行业峰会——安恩达智慧社区助力城市改造更新

2017-06-28 15:12:5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6月22—23日,备受业界瞩目的以“数字驱动 融合创新”为主题的2017中国建设行业年度峰会,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盛会汇聚了国内外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国际名企、建设方等各方力量,业界精英们就建筑行业的最新焦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CPS中安网 cps.com.cn】背景资料

  中国建设行业年度峰会,中国建设行业年度峰会有“建筑领域的达沃斯”之称,因其影响力、嘉宾权威性、议题思想高度、会议规模等均属业内顶级,被视为中国建设行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

  峰会致力于为行管部门、企业精英和专家学者提供一个高层对话平台,超过1000位嘉宾共襄盛举,内容涵盖:建筑工业化、供给侧改革、建筑业发展趋势、房地产行业转型、咨询业变革等热点话题,推动中国建设行业信息化的持续发展与进步。

  6月22—23日,备受业界瞩目的以“数字驱动 融合创新”为主题的2017中国建设行业年度峰会,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盛会汇聚了国内外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国际名企、建设方等各方力量,业界精英们就建筑行业的最新焦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2017中国建设行业年度峰会现场盛况

  本届峰会涵盖8大专题分论坛,其中“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论坛”基于2017年3月住房建设部出台的《关于加强生态城市修补工作的指导意见》,提出各地将“城市双修”列为改革的重要任务,并为了探寻我国城市更新的路径和机遇,探讨新型的业务模式。

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夏子清秘书长主持论坛

  6月23日13:30,“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论坛”在众人的期待下拉开帷幕。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会长、北京天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柴志坤分别为论坛进行了致辞。

 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为论坛致辞

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会长、北京天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柴志坤致辞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更新研究所、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副所长范嗣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副总工程师娄乃琳等老一辈专家学者,及业内知名企业代表对城市改造更新发表了专业演讲。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更新研究所副所长范嗣斌教授

主讲《城市更新,让城市更美好——城市修补更新案例分享》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

副总工程师娄乃琳教授主讲《居家与社区养老》

  安恩达创始人吴先琴董事长受邀出席了论坛,并以“智慧社区助力城市改造更新”为题,阐述了在城市更新改造中,智慧社区的深远作用和意义,以及如何让智慧社区更好地推动城市更新。

安恩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创始人吴先琴董事长应邀出席论坛

  作为国家发改委全国智慧城市企业联合组成员,智慧社区领域的开拓和引领者,吴总不免回想起自己的初心:为了给职业女性每天节省30分钟时间,让她们能更从容地面对工作和生活。后来为了解决社区老人体检的问题又在这个基础上开始社区养老的开发。随着技术的发展,智慧社区的应用和服务将会越来越深入全面,随着中国家庭消费的升级,人们越来越向往一种安全、便捷和高品质的生活。

安恩达吴先琴董事长主讲《智慧社区助力城市改造更新》

  对于智慧社区如何助力城市的更新与改造,吴总表示首先要解决社区基本设备需求,为社区统一化管理做好基础设施工作;其次以基础设备做入口,为社区居民的信息化管理提供数据来源;最后通过智慧社区平台,用高科技手段让社区各设备之间协同共享互联互通,让更新改造后的社区居民有更强的幸福感。智慧社区将会成为城市更新改造不可或缺的动力,也定会为未来城市发展注入持续的活力。

  智慧社区未来将越来越多地渗入我们的生活,选择有能力源源不断提供引领市场的智慧社区产品,以及有能力满足用户未来不断提出的新需求的企业来主导,是能够支撑社区持久落地运营下去的根本所在。对于一个在智慧社区领域深耕多年,拥有核心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积累的安恩达来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建设创新数字智慧社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