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The best or nothing——丰润达Hored@CES ASIA 上海消费电子展

2017-06-19 18:06:1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丰润达位于 CES ASIA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1638号展位,展位独具创意而又简洁美观的造型、高挑开阔而又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空间布局,以及行业前沿技术、做工精湛、匠心独具的富有人体工学原理的产品,在展会第一天就成为场馆内瞩目的焦点。

    【CPS中安网 cps.com.cn】CES ASIA ——亚洲范围内最重要的消费电子展会。

    涵盖了智能家居家庭娱乐、机器人、3D打印、可穿戴、汽车电子等各个领域。

    作为极具全球影响力的行业展会,

    CES ASIA 一直是消费电子领域的风向标,

    是行业高科技企业展示品牌形象与前沿技术的最高平台。

     6月7日,CES ASIA在魔都大上海盛大开幕。

    本次展会规模空前,海内外行业领军品牌云集,

    丰润达作为智能安防行业领军企业,

    在众星闪耀的CES上海展上,成为最为璀璨闪亮的那颗星。

     本届展会上,丰润达智能安防全系列产品闪耀登场,立足中国,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丰润达位于 CES ASIA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1638号展位,
    展位独具创意而又简洁美观的造型、高挑开阔而又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空间布局,
    以及行业前沿技术、做工精湛、匠心独具的富有人体工学原理的产品,
    在展会第一天就成为场馆内
瞩目的焦点

丰润达展位

    丰润达在本次展会上全面展示了 智能安防生态系统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

        为市场提供了最具技术含量和行业前瞻性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智能锁、
        智能烟雾探测器、智能煤气探测器、智能门磁感应器、智能红外人体感应器等产品。

    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嘉宾顾客的目光,参观者络绎不绝,

    有意向的客户满心好奇,对丰润达的智能锁、智能网关、智能摄像头、
    智能门磁、烟感等新品啧啧称奇,赞不绝口。

    更有众多海外的客户,在展会现场详细了解丰润达智能安防HOSmart全系列产品,
寻求在华合作伙伴,共同打开全球市场,引领行业潮流。 

    各路行业精英深度了解丰润达智能安防产品原理及产品参数。

    本届CES ASIA消费电子展吸引了全世界行业参与者的目光,从亚洲到欧美,从北半球到南大洋,
    各路嘉宾络绎不绝,丰润达的智能安防生态系统HOSmart是海内外嘉宾关注与瞩目的焦点,
    并将继续成为展会的热点所在,在连续三天的展会上再放异彩,独领风骚。

 

    欢迎更多的行业同仁及国际合作伙伴到CES上海消费电子展1638号丰润达展位垂询了解,共话商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丰润达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