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互联网+交通信息发布丨易华录联合百度地图发布交通路况

2017-06-14 13:57:0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交通路况作为交通信息发布的主要内容,其准确度对交通管理的指挥调度及公众的出行指导有重要作用。以往交通信息采集主要依赖路口、路段安装流量检测设备,如地磁、微波、线圈等设备,采集流量、速度、占有率、排队长度等交通参数,进行路况计算,其城市覆盖面比较低,安装维护成本高,经常需要人工辅助确认。

    【CPS中安网 cps.com.cn】交通路况作为交通信息发布的主要内容,其准确度对交通管理的指挥调度及公众的出行指导有重要作用。以往交通信息采集主要依赖路口、路段安装流量检测设备,如地磁、微波、线圈等设备,采集流量、速度、占有率、排队长度等交通参数,进行路况计算,其城市覆盖面比较低,安装维护成本高,经常需要人工辅助确认。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 GPS导航、智能终端、浮动车(出租车、物流车、公交车、滴滴打车等)的数据采集,以及UGC模式发展,通过互联网可以获取到众多的交通信息,对路况进行融合计算,能够更为准确的计算城市交通状况,弥补传统检测方式的不足。

  易华录将互联网路况接入网络架构的部署如下:

  在2017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期间,易华录凭借在交通管理行业的丰富经验,成功将百度地图实时路况接入到廊坊交通管控信息平台,并将实时路况及时准确地发布到路面诱导设备,为与会的73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位嘉宾提供了顺畅的交通出行体验,为廊坊市民提供了便捷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与“互联网+交通管理 服务百姓出行”的大会主题相呼应,得到廊坊交警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以下是廊坊经贸会期间,易华录接入百度路况融合发布后效果图:

  

廊坊对接百度地图-城区路况全景图

廊坊诱导发布路况图

  同时,易华录产品也支持与高德的路况接口对接,并已在枣庄、荆门、呼和浩特、大连、滨州、佛山、厦门等城市和地区成功实施应用,融合交通检测设备检测的路况结果,进行路况发布,并支持推送到手机端、微信端,极大地提升了各地交通管理服务水平。

  目前,易华录与百度等公司正在深化合作,将对接更丰富的接口并陆续在新产品中进行发布,这将成为易华录“互联网+交通”的又一创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互联网+交通百度地图易华录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