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共存的存储格局

2017-06-12 10:05:4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纵观整个安防行业的大格局,无外乎对存储技术的专研。深圳东日信博科技有限公司,最能见证安防行业大发展的老字号企业之一,19年的安防行业经验,就好像今天我们要谈论的存储技术一样,是一种沉淀,也是一种适时的创新。

    【CPS中安网 cps.com.cn】纵观整个安防行业的大格局,无外乎对存储技术的专研。深圳东日信博科技有限公司,最能见证安防行业大发展的老字号企业之一,19年的安防行业经验,就好像今天我们要谈论的存储技术一样,是一种沉淀,也是一种适时的创新。

  存储技术从磁带录像到硬盘存储,从小型化的TF卡存储到富有科技感的云存储。当大数据来袭,存储技术层出不穷,百花齐放。

  智能的后端存储

  东日信博科技有限公司,是安防行业少有的前后端与家用产品全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企业之一,在传统安防存储上有独到的见解。其研发的后端存储产品涉及嵌入式NVR,PC电脑存储及大型服务器存储。适用于各种大中小的传统安防监控

  一个不丢失视频数据的存储才是好的存储方式,相比传统移动侦测需要复杂的设置和不直观的录像回放。在NVR的存储技术上面,勇于创新,给NVR添加智能存储算法,在没有画面移动的时候获取子码流存储,在画面移动时候存储主码流,真正做到实时存储不丢失一个细节。并且相比于传统的安防存储减少3倍的硬盘存储容量。

  

  简单的前端存储

  后端存储的优势主要集中在大路数,大容量的专业监控安防项目中。对于小商铺和家庭用户这种小路数的监控需求,过多的专业设备势必造成监控成本的负担,所以小型集中化的产品,在实际使用中需求日益增加。

  公司结合在存储技术上面的沉淀。首创支持256G存储卡家用系列产品,并且延伸到传统监控安防中,实现一台设备集成监控、监听、告警、录像及回放的所有功能,减少了因为传输和后端故障引起的重要视频丢失问题。

  前端存储也将是安防行业的重点发展方向,所以专注于存储研发,使产品真正做到即插即用、方便监控才是一个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

  

  安全的云端存储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高科技技术进入到安防监控领域,其中大家所熟悉的云概念也在深耕着这片市场,云监控除了能够随时随地使用手机来查看,它更重要的一点是实现云端的存储。相比于传统的硬盘存储,云端存储的优势在于即使设备被破坏,录像证据依然存储在云端,随时供调用,更符合安防的需求。

  凭借在网络监控技术的研发实力,正积极与世界一流企业配合对接,实现稳定安全的云存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可以看到更安全的云端技术。

  

  结束语

  时代在进步,东日信博也与时俱进,在安防行业取得优异的成果。特别在存储技术上面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无论是后端的NVR,还是前端的TF存储,以及未来的云存储,积极布局。相信在这个大数据的时代,谁能够掌握存储的技术,谁将是下一个弄潮儿。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防存储创新东日信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