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在世界的中心闪耀——丰润达HORED登陆 IFSEC LONDON 2017

2017-06-22 12:01:4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本次英国安防展在ExCeL London 举办,全称英国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经过近40年的发展,其已成为安防领域极具全球影响力的展会,无论是企业新产品发布还是买家年度采购,均以此展作为展示与交易的优质平台。

    【CPS中安网 cps.com.cn】 

  伦敦,世界上与纽约香港比肩而立的三大都市之一,欧洲第一大都市。

  伦敦,世界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旧大陆的核心,全球化的典范。

  2017年6月20日,丰润达HORED登录伦敦安防展IFSEC LONDON 2017,

  在世界的中心闪耀最夺目的光芒。

  本次英国安防展在ExCeL London 举办,全称英国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经过近40年的发展,其已成为安防领域极具全球影响力的展会,

  无论是企业新产品发布还是买家年度采购,均以此展作为展示与交易的优质平台。

  业内历来有“去美国看行情,来英国做贸易”的说法,

  足见IFSEC品牌在全球业内举足轻重的地位。

  丰润达HORED继美西展之后,再次来到英国安防展,

  在国际化的道路上迈出了更坚实的一步,从新大陆到旧大陆,

  从Las Vegas到London,

  时空在转换,不变的是丰润达Hored面向全球开拓进取、始终不渝的雄心。

  本次展会丰润达HORED的展台设计简洁优雅,高挑开阔,极具国际风格。

  借助展台布局,丰润达HORED在展会现场全面展示了完整的产品生态体系,

  包括:安防传输生态系统、智能WIFI生态系统和智能家居生态系统。

  丰润达HORED现场展示的PoE交换机产品,

  无线网桥CPE,无线覆盖AP产品和智能家居HOSMART产品,

  吸引了全球客户的极大兴趣,纷纷上前交流,

  了解产品参数与性能,讨论解决方案,洽谈合作前景。

  本次展会上,丰润达HORED丰富的产品系列和完整的产品生态系统

  给全球客户带来了极大的理念冲击,

  丰润达HORED品牌全球影响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从欧洲到美国,从中东到拉美,从非洲到澳洲的客户,

  云集丰润达展台,在这里探讨和发现安防行业的未来,为中国制造喝彩。

  国际安防行业大咖们在丰润达HORED展台驻足良久,

  对丰润达HORED构建的全系列产品生态系统深度研究与了解,

  从中发现商机,获得启迪与灵感,

  纷纷感叹以丰润达HORED为代表的中国高新技术企业的无限潜力。

  作为全球安防市场的开拓者与弄潮儿,

  丰润达HORED通过此次 IFSEC LONDON 2017 伦敦安防展,

  再次在世界面前展示了科技与创新的力量,并将一如既往的以连接无限可能为己任,

  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同行,构筑沟通整个世界的行业梦想,在世界的中心闪耀光芒。

  丰则滋润万物

  达则兼济天下

http://www.poetech.net/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丰润达伦敦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