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17-05-03 14:17:19 来源:广州安防协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4月26日下午,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广州市越秀宾馆五楼岭南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协会专家委员会詹宜巨主任主持,省公安厅、市技防办等业务部门代表,专家委员会代表,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50多个会员单位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4月26日下午,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广州市越秀宾馆五楼岭南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协会专家委员会詹宜巨主任主持,省公安厅、市技防办等业务部门代表,专家委员会代表,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50多个会员单位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四年多来,协会在广州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和广州市公安局的业务指导下,按照《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章程》规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协会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代表和行业协调的功能。在协会全体会员的支持下,在第一届理事会、秘书处和专家委员会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共发展企业会员214家,专家库专家127人,建设并强化了协会秘书处和专家委员会两大组织机构,初步搭建了广州安防行业宣传、技术培训和会员服务三大业务平台,培育了协会自我管理、自主经营和自我约束的良好发展局面,基本完成第一届会员大会提出的《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四年发展规划(2013-2016)》的目标任务。在第一届会员大会期间,协会财务管理实现了保持收支基本平衡并有所盈余的既定财务目标,为协会平稳换届和持续运营创造了良好的财务条件。

  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谭国荣秘书长向大会作《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章程(修正案)》(草案)修改的说明;大会对《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章程(修正案)》(草案)进行审议和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

  在詹宜巨主任的主持下,大会一致通过《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计票小组名单,并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二届会长李子岩以及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和监事。

  大会对获得“首届广州安防突出贡献奖”相关奖项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为新一届副会长单位及常务理事单位颁发新会员牌匾。

  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开创了协会工作的新局面,标志着协会跨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同时,协会将继续为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氛围、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安防产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广州协会会员大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