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富尼泰克成立中国国际烟剂协会

2017-01-04 09:15:08 来源:富尼泰克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北京富尼泰克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中国国际烟剂协会,希望规范防盗抢烟雾产品,进而为这个细分产品的做强做大贡献绵薄之力。

    【CPS中安网 cps.com.cn】 在当下,防盗抢烟雾成为行业热议产品。由于传统的各类安防设备主要都是针对事前阶段,在事中阶段,缺少有效的技防手段来达到阻止犯罪,以减少损失的目的。防盗抢烟雾产品以安全、高效为室内空间的提供了完整的技防手段。

  然而,这种由军用转为民用的产品,其烟雾本身的安全性和实战性,值得关注。为此, 北京富尼泰克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中国国际烟剂协会,希望规范防盗抢烟雾产品,进而为这个细分产品的做强做大贡献绵薄之力。

  据了解,富尼泰克采用先进的冷烟技术,对于案发现场的驱离效果十分明显,产生的浓雾也具有指向性,零可见度又使其无法伤害到在场人员,而且从安全性考虑,采用固体发烟技术,烟雾为中性,不会腐蚀周围的点子设备,用户也可以根据特殊需要,增加特殊气味,以及荧光剂等成份,便于警方对于犯罪份子的抓获。

  为此,成立中国国际烟剂协会,将进一步探讨产品技术的成熟性、市场接受度、如何宣传、如何将主动防范的概念植入甲方、如何进入政府资金扶持、如何制定产品行业标准,都是富尼泰克与业界同行需要努力的方向。虽然富尼泰克从事安防行业18年,有服务于军方烟雾研究部门的烟雾专家们,一己之力,固然有限。于是,在此呼吁,期待与您携手,共画防盗抢烟雾产品的美好明天。


关键词富尼泰克烟剂协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