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安豆网即将亮相2017第六届百城会

2017-04-13 11:18:4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安豆网作为百城会东线培训团成员,将携手百城会向大家分享如何让安防项目变得简单,与各地的工程商、集成商进行技术交流。欢迎百城会东线各地站点的工程商、集成商莅临会议现场。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第六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 (简称百城会)”即将起航。百城会以培训的形式,向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和行业用户分享安防各子系统的典型行业应用案例,共话智能安防时代,今年“百城会”将在全国24个主要城市举行,分东、中、西三条线路。

  安豆网作为百城会东线培训团成员,将携手百城会向大家分享如何让安防项目变得简单,与各地的工程商、集成商进行技术交流。欢迎百城会东线各地站点的工程商、集成商莅临会议现场。

  安豆网是CPS中安网旗下的安防项目服务平台,为工程商/集成商、生产商和安防个人从业者等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各类客户获得成功。安豆网坚持聚焦于安防项目,对项目的前、中、后每个阶段提供流程化的服务。

  百城会东线行程

  扫一扫 即可报名参加百城会

  联系我们:0755-88309114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豆网百城会安防项目工程商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