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百城会 | 4月25日厦门圣希罗酒店6楼会议厅

2017-04-13 10:15:3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第六届百城会东线厦门站将于4月25日 14:00 在厦门圣希罗酒店 6楼会议厅(湖里区台湾街90号)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为了让更多的工程师、集成商和行业用户的认知水平跟上技术和产品的更新速度,对每年安防行业的发展概况和智能技术趋势有所了解。2017年第六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 (简称百城会)”以培训的形式,向各地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和行业用户分享安防行业的最新市场分析、热点技术及解决方案。今年百城会将在全国24个主要城市举行,分东线、中线、西线三条线路,辐射周边近百个城市的安防集成商、工程商和甲方用户。

  百城会东线会议内容:

  1、2016年全国安防行业市场概况说明和热点技术分析。

  2、智慧安防典型解决方案分享:

  解读安防专用对讲(医院一键式报警监控对讲、银行监控对讲、监狱智能监仓对讲)行业应用及方案;

  现场演示集访客、通道、电梯、门禁、考勤、消费、巡更、停车场为一体的智能管理解决方案;

  介绍视频监控存储解决方案在安防核心行业(公安,金融,楼宇,智能交通,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等)的应用;

  领先的人脸识别、图像识别和深度学习技术服务云平台打造端到端的人脸识别解决方案,如何实现在安防行业(智能楼宇、产业园区、家庭社区、公安等)的智能化应用。

  3、为工程商服务的安防工具应用分享,包括设计方案、安豆计算器、对接项目资源、产品采购、施工维护和安豆文库等工具的应用,让安防项目变得更简单。

  4、参会人员现场考核及发证。

  百城会东线行程

  百城会报名方式

  第六届百城会东线厦门站将于4月25日 14:00 在厦门圣希罗酒店 6楼会议厅(湖里区台湾街90号)举行。请按以下方式报名:

  1.、微信: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报名或进入CPS中安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百城会“即可报名

  2、网站报名:登录cps.com.cn/bch,点击“我要参加”-成为听众

  3、邮件报名:market@cps.com.cn(填写报名信息,包括:参加城市、公司名称、姓名、职务、手机、邮箱)

  4、电话:0755-23947175

  5、QQ: 2927841615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百城会厦门圣希罗酒店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