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来邦科技签约2017年百城会,携对讲系统进入东部市场

2017-01-19 14:09:4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1月18日,来邦科技与CPS中安网签署2017年百城会战略合作协议,来邦科技将携最新的对讲技术和解决方案带给2017年百城会东线培训站点的观众,进入东部市场。来邦科技总经理王庆,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樊超,CPS中安网总经理杨儒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CPS中安网 cps.com.cn】1月18日,来邦科技与CPS中安网签署2017年百城会战略合作协议,来邦科技将携最新的对讲技术和解决方案带给2017年百城会东线培训站点的观众,进入东部市场。来邦科技总经理王庆,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樊超,CPS中安网总经理杨儒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来邦科技一直从事“来邦对讲”系列产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是中国市场卓具规模与实力的专用对讲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商,产品专业用于医院、养老院、银行、监狱、学校等领域。其自主知识产权的IP网络数字音视频技术,彻底解决了IP网络对讲时的回音、啸叫;IP网络双向可视对讲技术,处于同行的领先地位。

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

  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表示,到目前为止百城会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受到行业内许多工程商、集成商和行业用户的关注,来邦科技加入百城会将是两者之间的共赢,希望来邦能借助百城会这个平台再创辉煌。同时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樊超和CPS中安网总经理杨儒也对来邦科技加入百城会表示热烈的欢迎。

来邦科技总经理王庆(左一)

  来邦科技总经理王庆说,百城会为安防厂商推广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搭建了一个优质的平台,来邦科技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增加和客户之间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并且收集到各地的工程商、集成商、行业用户对来邦科技的产品、技术以及解决方案的反馈信息和市场需求,推动来邦科技在产品和技术上的创新发展。

  2017年百城会东线预计4月下旬启程,届时来邦科技将携带银行窗口监控对讲系统和监狱智能监仓对讲系统带给百城会东线各个培训站点的观众。此次来邦科技加入百城会,也将丰富百城会对安防系统的覆盖面,往届百城会的培训内容主要围绕视频监控系统,这跟视频监控系统在安防行业的重要地位相关,随着安防产品的需要不断加大,其他子系统,比如防盗报警、停车场、楼宇对讲系……也受到了很大的重视和应用。因此,来邦科技也将成为2017年百城会中一道新颖的风景线。

  2017年百城会东线之旅启程在即,敬请期待来邦科技的对讲系统和解决方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来邦科技百城会对讲系统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