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17天津安防展5月在津举办 客服部近日将走访环渤海专业市场

2017-02-28 11:22:0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为更好的打造天津智慧城市及安防展览会这个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推动智慧安防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我们针对天津及环渤海地区706个市县公安局,3740个科技信息、网监、交管、反恐、装财等部门,562个监狱,373个军工企业单位,17520家医院, 40557家银行网点,8736个石油单位、2756家大中专院校、17378个旅游景点,23000多家工程商(经销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深入的市场调查,力求了解天津及环渤海地区智慧安防市场的真实情况。

    【CPS中安网 cps.com.cn】谈到安防,或许许多人还停留在安全防范的概念。确实,早期的用户需求主要集中在安全防范这一层面,通过单一产品或简单的产品组合即可满足;然而随着社会的发展,安防的价值不再纯粹是为了安全防范,而是已经演化为以视频应用为基础的业务管理。而智慧城市建设在全球范围内的展开,也为我国视频监控发展带来新动力。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渗入,传统安防的界限已经越来越模糊,安防也不仅限于安全防患,而正在升级为“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信息服务”的“视频+”时代,这样的升级在2017年的行业发展中越来越具象化,围绕着视频服务,安防市场、业务模式、技术需求等方面都潜移默化的发生着改变。

  2017对于安防行业来说,是机遇与挑战并重的一年,有了2016的铺垫,2017安防企业更加努力,牟足劲儿向前。近几年,随着消费个性化需求的上升,智能系统技术与产品越来越受到百姓青睐。

  面对国内智慧城市及安防行业巨大的市场和利润空间,企业要想求生存、求销量、求发展,最本质是需要了解市场,了解客户需求,对症下药,才能彻底破除市场瓶颈。

  为更好的打造天津智慧城市及安防展览会这个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推动智慧安防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我们针对天津及环渤海地区706个市县公安局,3740个科技信息、网监、交管、反恐、装财等部门,562个监狱,373个军工企业单位,17520家医院, 40557家银行网点,8736个石油单位、2756家大中专院校、17378个旅游景点,23000多家工程商(经销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深入的市场调查,力求了解天津及环渤海地区智慧安防市场的真实情况。

  本次调研活动共组织50余名市场调研员奔赴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辽宁、河南等环渤海地区各市(州)、县(市、区),进行走访调研和发放张邀请函、请柬、展会快讯,广泛邀请目标专业观众参观展会。

  2017第八届中国(天津)国际智慧城市暨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www.cipse.com.cn)将于2017年5月8 -10日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欢迎您届时参观参展!

  专业观众邀约及市场调研工作从2017年3月初开始,持续到2017年4月底。

  敬请关注我们市场走访成果!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慧城市天津智慧安防环渤海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