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科达视频大数据平台落户厦门

2015-08-10 09:30:33 来源:科达 作者:叶霞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期,科达为福建厦门市公安局建设的视频大数据平台正式竣工,这是科达视频大数据平台的第一个用户。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期,科达为福建厦门市公安局建设的视频大数据平台正式竣工,这是科达视频大数据平台的第一个用户。厦门市公安局此次部署了科达车辆大数据平台和图侦与合成作战平台两大应用系统,其中,车辆大数据平台负责对厦门市几千路一类监控点每天产生的约数百万张照片进行识别与深度分析,用于开展实时布控、以图搜图、多点碰撞等典型的车辆大数据应用。再配合科达图侦与合成作战平台,全方位发挥两大系统在紧密贴合公安实战应用需求上的优势,有效深化城市安全管理。

  据专家统计,我国99%的大案要案侦破需要视频监控信息,但公安破案在过去一直停留在人工浏览录像查找线索的阶段,动辄就要调用全市警力日以继夜的查看监控视频,这种技术局限在监控前端数量不断增加的当下,导致了越来越严重的问题,而在城市治安管理中引入大数据技术就显得格外迫切,因此,厦门市公安局视频大数据平台的上线无疑为业界树立了积极典范。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科达视频大数据平台厦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