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三年耕耘 见证宇视速度

2015-04-03 16:14:55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夏廷玥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低调、严谨、大气、专注,是宇视给我们展现的态度,三年磨砺让宇视从挑战者变成领先者,宇视的发展值得行业里的所有从业者关注和学习。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春暖花开,盛夏的季节里,宇视和1400余名合作伙伴相约在美丽的滨海城市厦门,来共同探讨安防技术变革与合作大计。

  1400余名合作伙伴奔赴厦门,参加宇视2015合作伙伴大会

    宇视速度:从挑战者变成领先者

  三年的时光,宇视从500人的小公司成长为2000人的中小公司,从IP监控解决方案的创新者到全系列前后端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从传统视频监控领域到智能交通领域、从初创时的4亿元销售额猛增至22亿元……2014年,宇视科技稳居中国安防行业前三,以销售额或市场存量计算,均位居中国视频监控市场第三。

  三年的时光,宇视正在从一个挑战者变成领先者,而一些主流企业甚至是国外的企业正在从一个挑战者、领先者变成一个慢跑者,在这个快速发展和迭代的行业里,我们曾经认为很优秀的企业慢慢淡化在人们的视线中。正如宇视市场部总裁林凯所说“我们所处的这个行业像百米跨栏,要做好百米跨栏必须要有技术的速度,有速度的效率,要平衡好我们的思路才能够赢在终点。”

  的确,当今我们面对的这个行业,技术更新实在太快,有时候技术更新的速度甚至超过了技术本身的传播和推广,比如说在720P、1080P还没有全面普及的情况下,4K来了。在这个保持高速运转的行业里,每一个人都在做着一个又一个的百米跨栏,每一个人都是处在领先者和追赶者之间、超越和被超越之间一场互动的游戏当中。谁能保持平衡谁就能赢得最终的胜利。

  值得我们所有人称赞和学习的是,宇视在这场百米跨栏里将前方障碍逐一跨越。三年的成长与超越,我们看着宇视慢慢地在改变着这个行业的格局。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宇视合作伙伴大会厦门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