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安讯士收购Cognimatics,强化零售业产品和解决方案

2016-06-07 11:08:48 来源:安讯士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Cognimatics公司的技术可用于人员计数、队列测量和占用评估等。利用Cognimatics的知识和技术,有助于强化安讯士为快速发展的零售市场提供更优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全球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导者安讯士公司日前宣布收购Cognimatics公司,后者是为零售领域提供店面优化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Cognimatics公司的技术可用于人员计数、队列测量和占用评估等。利用Cognimatics的知识和技术,有助于强化安讯士为快速发展的零售市场提供更优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安讯士公司首席执行官 Ray Mauritsson表示:“Cognimatics产品拥有良好的口碑,在零售领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并且可以很好地补充我们为该市场提供的各种解决方案。他们致力于开发创新而易用的产品,这一点十分契合安讯士的目标,即:提供最高价值的解决方案,满足各种各样的客户需求。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提供各种强化的解决方案,与他们现有的安讯士解决方案相得益彰。”

  Cognimatics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瑞典私营企业,总部位于隆德,拥有12名员工。该公司拥有一整套视频分析应用,能够为零售商提供极具洞察力的行为智能,从而优化其运营、改善其顾客体验并增强其安全保障。安讯士和Cognimatics在工程设计和销售领域合作多年,一起为双方共同的客户提供各种集成的解决方案。Cognimatics通过其全球经销商和系统整合商网络,为7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关键词安讯士收购零售行业解决方案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